无障碍说明

21日8:30直播热火vs老鹰 巴特勒欲横扫对手走出低迷

北京时间2月21日,近况不佳的热火将在客场挑战老鹰。本赛季热火前3次打老鹰全胜,他们有机会实现对老鹰的常规赛横扫。吉米-巴特勒能带领热火拿到胜利走出低迷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摆脱低迷?

近一段时间,处在客场之旅中的热火状态低迷,面对战绩糟糕的老鹰,热火急需赢球摆脱低迷。打老鹰,热火的进攻问题不大,但热火的防守将遭遇挑战,他们还能像上次交手时那样限制特雷-杨的发挥吗?巴特勒本赛季打老鹰表现不佳,他能改善吗?

焦点对位:巴特勒PK杨

本赛季,巴特勒场均拿下20.6分、6.1个助攻,他本赛季很少投三分,更多是靠禁区攻击以及造罚球得分。本赛季3次打老鹰,巴特勒效率极低,场均只得到15.3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8.5%,场均有3.7次失误。杨本赛季场均轰下29.7分、9.2个助攻,过去10场他场均轰下32.2分外加10.9个助攻。本赛季打热火,杨缺席一场,有一场中途受伤退赛,还有一场表现低迷。

双方近况:

两支球队都是交易截止日前运作手笔颇大的球队,他们对各自的薄弱位置进行了补强。热火引进了伊戈达拉和克劳德,两人的表现不错,只不过热火缺少了泰勒-希罗,加上巴特勒也受伤缺席过比赛,所以他们最近10场只赢了4场,最近5场只赢了1场。老鹰引进的克林特-卡佩拉仍在养伤,最近10场他们输了6场,目前2连败。

交手记录:

热火和老鹰最近10次交手,热火6胜4负胜率占上风。目前热火对老鹰4连胜,本赛季双方前3次交手热火全胜,不过3场比赛赢得都很惊险,优势不明显。

赛前言论:

希罗表示,热火的目标是下半程强势收尾,他称赞了球队新援,他说:“我们的轮换阵容会大变样,克劳德的投射、防守会帮我们,伊戈达拉也是,他在冠军勇士打过,他的防守心态和组织能力会帮我们。”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肯德里克-努恩、邓肯-罗宾逊、巴特勒、阿德巴约、德里克-琼斯

老鹰:杨、赫尔特、德安德烈-亨特、柯林斯、戴德蒙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