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马竞1-0利物浦占先机 萨乌尔开场4分钟闪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利物浦客场0-1不敌马竞,萨乌尔开场4分钟闪击制胜,萨拉赫进球被吹,红军全场0射正。

萨乌尔进球助马竞主场取胜

比赛亮点

利物浦重返欧冠捧杯福地,此役克洛普的球队全场0射正,欧冠冠军最终0-1落败。这是红军本赛季各项赛事第3场失利,之前他们曾输给那不勒斯和维拉。

名帅对决!匪帅”西蒙尼先赢一局,马竞主帅用招牌的防守反击战术限制了红箭三侠的发挥,并如愿拿到首回合比赛的胜利。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于3月11日进行。

萨乌尔开场4分钟就利用一次门前混战机会破门,这是他生涯欧冠赛场第10球。萨乌尔进球的47场比赛,马竞45胜2平继续保持不败。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科克开出右侧角球,萨乌尔前点甩头略微蹭了一下,皮球打中法比尼奥偏转,萨乌尔门前转身近距离攻门得手,1-0!马竞取得梦幻开局!

第26分钟,奥布拉克开球门球失误被断,萨拉赫停球过大变成直传,菲尔米诺做球,萨拉赫跟进推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菲尔米诺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30分钟,萨拉赫得球回敲,法比尼奥外围带了两步尝试右脚怒射,但皮球高出横梁。

第35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内机警捅传,萨拉赫中路左脚顺势扫射,皮球被费利佩奋力头球解围。

第53分钟,戈麦斯右路送出弧线球传中,萨拉赫远点甩头攻门只是稍稍顶偏!

第71分钟,托马斯分球,洛迪外围左脚抽射突施冷箭,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这脚射门质量很高。

第73分钟,奥里吉禁区内强行传中,亨德森门前凌空撩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利物浦运气不佳。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铁血马竞将比赛节奏拖慢并成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8比7,但全场0射正,红军控球率超过7成,但无法转化为胜势。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福萨里科、15-萨维奇、18-费利佩、12-洛迪

中场:6-科克、8-萨乌尔、5-托马斯、11-勒马尔(14-马科斯-略伦特46')

前锋:9-莫拉塔(20-比托洛70')、10-科雷亚(19-科斯塔77')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3-法比尼奥、14-亨德森(7-米尔纳80')、5-维纳尔杜姆

前锋:10-马内(27-奥里吉46')、9-菲尔米诺、11-萨拉赫(15-张伯伦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