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10场平局!马竞2-2瓦伦 前皇马球星处子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24轮,马竞客场2-2憾平瓦伦,床单军拿到本赛季第10场平局。前皇马球星马科斯-略伦特处子球,托马斯建功,加布里埃尔头槌破网,孔多比亚追平比分。

比赛亮点

马竞痛失好局在客场2-2与瓦伦战平,这是床单军本赛季西甲第10场平局。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马竞积40分暂时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

前皇马球星打进床单军生涯处子球,马科斯-略伦特上一个进球要追溯到1年前,当时他在国王杯皇马3-1击败赫罗纳的比赛中建功。

托马斯一条龙建功!加纳国脚抢断帕雷霍的脚下球推进到前场劲射破网,这是托马斯本赛季第2球,也是马竞生涯打进的第14球。

精彩回顾

第3分钟,马科斯-略伦特分球,萨乌尔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15分钟,科雷亚直传,比托洛右路插上倒三角回传,科雷亚顺势将球扫向门前,瓦伦后卫忙中出错解围失误,马科斯-略伦特门前将球截下近射破门,0-1!

第27分钟,洛迪后场侵犯沃斯犯规染黄,帕雷霍任意球传中,戈麦斯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37分钟,曼加拉禁区内头球攻门撞翻对手,瓦伦大禁区线上爆射破网,裁判吹罚曼加拉争顶时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40分钟,帕雷霍角球开到远点,无人盯防的戈麦斯胸部卸下皮球将球扫到门前,加布里埃尔抢点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43分钟,托马斯前场抢断后带球推进至弧顶处,加纳国脚一脚抽射,皮球急速窜进大门左下角,1-2!

第59分钟,帕雷霍前场左侧任意球旋入禁区,孔多比亚门前抢点凌空扫射得手,比分变成了2-2!

第73分钟,费兰-托雷斯右路插上横传,加梅罗跟进小禁区前的推射竟然将球打高。

第81分钟,福萨里科右路斜吊禁区,莫拉塔抢点头槌攻门,豪梅及时下地将球扑出。

数据统计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瓦伦射门9比8领先,射正都是3次,角球11比4,控球率达到6成,虽然在主场曾2度落后,但瓦伦最终还是顽强拿到1分。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

门将:1-豪梅

后卫:18-沃斯、5-加布里埃尔、4-曼加拉、14-加亚

中场:20-费兰-托雷斯、6-孔多比亚、10-帕雷霍、8-索勒(11-切里舍夫80')

前锋:7-格德斯(9-加梅罗60')、22-戈麦斯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9-莫拉塔66')、15-萨维奇、18-费利佩、12-洛迪(24-福萨里科53')

中场:6-科克(21-卡拉斯科77')、14-马科斯-略伦特、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20-比托洛、10-科雷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