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义卖活动“彩蛋”引发热议 张康阳有情有义邀请球迷看球

北京时间2月12日晚上6时,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发起的米兰德比出场国际米兰球员落场版球衣的义卖活动圆满落幕。5件球衣共计售得414405元人民币,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援武汉。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而俱乐部官宣稿件中的一个“彩蛋”更成为了所有球迷热议的话题。

国际米兰在义卖活动圆满结束后发布的官宣文案写道:“在看到内拉参与此次慈善义拍的高涨热情之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决定,将在中国彻底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后,亲自邀请买下球衣的球迷去梅阿查主场观赛。”

有球迷在相关报道的评论区里回复道:“五件有汗的球衣!五汗!武汉!张主席,才仅仅28岁!张主席反手邀请五位买主去梅阿查,这啥意思?这明明就是球迷真情可贵,我变相给你们买单了!”著名的国际米兰球迷“老维”则评论道:“拍之前,人们都在议论,肯定是有张主席的朋友来撑场面高价拍下。没想到,拍了球衣,你就成了张主席的朋友。”

不少球迷分析道,国际米兰俱乐部之所以没有提前公开“彩蛋”,为的就是让张康阳主席亲自邀请到的球迷,都是实实在在的内拉祖里,感谢他们对球队长年的支持。网友“檫啊”说道:“既做了慈善,又拿到球衣,还被邀请去梅阿查现场看球!真的有意义啊!这才是最美丽的足球!”球迷“Inter哥”笑称:“几个人回头去梅阿查,又多了件国米球员全签名的球衣!哈哈!”

中国围棋传奇人物、铁杆球迷聂卫平则通过个人官方自媒体说道:“意甲国际米兰与AC米兰同城大战,中资掌控的国际米兰主场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助力,就凭这一点,也要支持国际米兰。当然,中资进驻国际米兰后,无论是战略高度,还是实际执行力,都优于AC米兰。”

5件落场版签名球衣的最终义卖出售价格依次为:巴雷拉,104951元;埃里克森,86651元;布罗佐维奇,78451元;卢卡库,73501元;什克里尼亚尔,70851元;全部成功义卖售出,所得善款将一起全部捐献给武汉。

此前,国际米兰俱乐部已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抗击疫情。意大利米兰当地时间1月31日凌晨(北京时间1月31日上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主席张康阳率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将向中国武汉紧急支援30万只口罩,全力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