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25+14保罗空砍31分 马刺灭雷霆终结五连败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马刺客场114-106击败雷霆,终结五连败。

本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砍下25分14篮板,穆雷得到25分9篮板,米尔斯贡献20分。雷霆方面,保罗31分7助攻,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得到17分5篮板,加里纳利入账15分8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51秒时,保罗出现传球失误,被莱尔斯抢断。还剩6分58秒时,诺埃尔在阿尔德里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7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加里纳利跳投得手。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尔德里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3.81%。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5-14,马刺领先11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32秒时,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还剩8分6秒时,接到保罗的传球,施罗德跳投得手。还剩2分27秒时,怀特在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马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9-41,马刺领先8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56秒时,福布斯在加里纳利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14秒时,在迪亚洛的助攻下,亚当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还剩1分46秒时,亚当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珀尔特尔抢断。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雷霆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马刺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仅此节得到9分。三节打完,马刺以79-77领先。

第四节还剩7分47秒时,接到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传球,施罗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7秒时,施罗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还剩1分钟时,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喂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命中。雷霆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1.25%。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72.22%,与雷霆的48.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阿尔德里奇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马刺以114-106击败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穆雷、莱尔斯、福布斯、沃克

雷霆:保罗、夏-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亚当斯、多尔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