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直播马刺vs雷霆 保罗阿德齐冲里程碑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雷霆将于北京时间12日早上9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保罗若能送出3次抢断,就能在历史抢断榜上升至第7,阿德则要迎来生涯第1000场常规赛。雷霆如果取胜,将送给马刺六连败。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雷霆欲送马刺六连败

马刺上场惨遭掘金逆转,吞下了一波五连败。截至目前,马刺战绩仅有22胜31负,落后西部第8的灰熊达到了5个胜场,球队连续打入季后赛的纪录很有可能在本赛季戛然而止。雪上加霜的是,马刺主将德罗赞受到了背部痉挛的伤情困扰,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马刺走下坡路,而雷霆则是在赛季开始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出了超出预期的表现,他们最近11场比赛赢下了9场,战绩达到了32胜21负,排在西部第6,已经超过了赛季初势头迅猛的独行侠。

本场比赛,雷霆坐拥主场优势,保罗和亚历山大等球员状态都不错。而马刺则是背靠背作战,德罗赞恐怕还要休战。在这种情况下,雷霆很有机会捍卫主场,送给马刺六连败。

球星对决:保罗阿德冲里程碑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的表现令人惊喜,他场均能够送出17.2分5篮板和6.6助攻,并且自2016年后再次入选全明星。本场比赛,保罗如果能送出3次抢断,他生涯抢断数将达到2207次,追平“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并列历史第7。

马刺方面则要关注阿德的表现,尤其本场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常规赛。在上场与掘金的比赛中,阿德在球队没有德罗赞的情况下扛起重担,25投13中砍下33分6篮板和5助攻,但可惜没能换来一场胜利。

交锋记录:互有胜负

马刺和雷霆最近交手可以说是互有胜负,过去8次对决,两队各胜4场。本赛季,两队已经打过两场,都是在马刺主场,他们一胜一负。

赛前言论:雷霆小将称要不断学习进步

“我们要在每个回合,每场比赛中去学习进步,尤其是在输掉的比赛中。”雷霆后卫亚历山大说道,“我需要变得更好。”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和亚当斯

马刺:穆雷、福布斯、朗尼-沃克、莱尔斯和阿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