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么踢都有!中国女足半场5-0领先 王珊珊3分钟2球李影建功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B组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迎战中国台北女足。开场5分钟,唐佳丽闪击得手,随后吴海燕进球,加上王珊珊的梅开二度和李影锦上添花,中国女足上半场就取得5-0的领先。

中国女足大比分领先

第5分钟,中国女足掷出前场右路的界外球,连续传递之后,罗桂平拿球底线附近传中,唐佳丽和张馨全部包抄到位,唐佳丽抢到前点头球攻门得手,中国女足连续2场比赛闪击得手,1-0。

唐佳丽开场闪击

第6分钟,张馨右路突破后传中后,李影扛开中国台北后卫头球攻门,但稍稍偏离目标,未能趁势扩大领先优势。

中国女足头球偏出

第8分钟,中国台北女足获得右侧角球机会,但陈燕萍开出的角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1分钟,中国女足的直塞球交到禁区内李影脚下,李影扣开卓丽萍的防守,最后的抽射稍稍打偏,开场之后,中国女足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12分钟,中国女足的右路长传找到唐佳丽,唐佳丽晃开潘彦昕的防守形成单刀面对对手门将蔡明荣,但最后点球点附近的爆射,被蔡明荣挡出,中国女足再次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

唐佳丽失单刀

第13分钟,中国女足右路倒三角传中找到唐佳丽,唐佳丽调整一步后的抽射打高。

第19分钟,李影禁区前沿将球分给王珊珊,王珊珊转身后再交给唐佳丽,唐佳丽随后策动进攻皮球碰到中国台北后卫弹到李影的脚下,李影拿球连续晃开2名对手后卫的防守,最后的射门差之毫厘。

李影大力射门高出

第20分钟,唐佳丽右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给王珊珊,王珊珊禁区内面对对手3名后卫的包夹杀出重围,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第23分钟,中国女足右路的传中越过中国台北整条防线,左路包抄到位的李影拿球,扣开卓丽萍的防守后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4分钟,李影的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随后张馨开出角球,门前包抄的2名球员跳起都未能争顶到皮球,皮球落到后点的唐佳丽脚下,唐佳丽的推射被中国台北门将蔡明荣伸腿挡出,门前的吴海燕侧身低射得手,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2-0,吴海燕连续2次面对中国台北女足取得进球。

吴海燕破门

第27分钟,中国女足后场的长传送到右路的王珊珊脚下,王珊珊内切扛开中国台北后卫杀到底线附近,最后单挑对手门将蔡明荣,小角度的搓射让蔡明荣毫无办法,3分钟之内连入2球,中国女足取得3-0的领先。

王珊珊小角度爆射破门

第30分钟,张馨和马君禁区内夹击反抢对手得手,随后马君右路传中,找到王珊珊,王珊珊绕开2名中国台北后卫的防守,最后的近距离小角度爆射,击中立柱后弹入网窝,梅开二度后比分变为4-0。

王珊珊梅开二度

第34分钟,唐佳丽将球交给翟晴苇,翟晴苇挑球找李影,在对手上抢的情况下,李影挑球晃开防守,最后面对中国台北门将蔡明荣,李影的低射打穿对手小门入网,中国女足5-0领先。

李影破门

第36分钟,中国女足前场抢断得手,翟晴苇将球断下后分给马君,马君的远射没有力量,被中国台北门将轻松没收。

第39分钟,唐佳丽禁区前沿的远射,直接打在中国台北后卫李佩容的胸部,由于这脚射门势大力沉,导致李佩容不得不接受紧急治疗。

上半场最后阶段,中国女足放缓了进攻节奏,带着5-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12-彭诗梦;

后卫:17-罗桂平、5-吴海燕、3-林宇萍、19-翟晴苇;

中场:8-马君、16-姚凌薇、18-唐佳丽、6-张馨;

前锋:11-王珊珊、10-李影

替补:1-毕晓琳、2-刘杉杉、4-王莹、7-刘艳秋、9-李一凡、14-张琳艳、15-宋端、20-杨艳

中国台北女足首发阵容:1-蔡明荣;2-卓丽萍、3-卓莉珊、6-潘彦昕(第37分钟 4-潘昕妤)、7-陈燕萍、8-王湘惠、9-李绣琴、12-张季兰、14-蓝昱絜、16-李佩容、17-丁旗

替补:4-潘昕妤,5-粘菁云,10-曾淑娥,11-林雅惠,13-李宛珍,15-丁家英,18-程思瑜,19-苏育萱,20-林欣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