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加盟曼联后未随队备战 因从中国前往单独训练

英国当地时间周六,曼联启程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集训备战,但是刚从申花租借至曼联的伊哈洛未能随队前往,他将留在曼彻斯特跟随私人教练进行训练。

伊哈洛

伊哈洛之所以未能随队前往西班牙,并非技战术方面的原因,而是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有关。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说:“伊哈洛留在曼彻斯特,因为他是在近14天内从中国过来的,疫情的升级使我们不太确定他能否在出境后再次进入英国。”尽管伊哈洛非常希望参加球队的这次集训,但是保险起见,曼联还是让他留在英国进行单独训练。

申花是在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与曼联就租借伊哈洛达成一致的。第二天,伊哈洛即离开上海飞赴曼彻斯特,并顺利入境。伊哈洛说:“在尼日利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曼联球迷。我在沃特福德队效力时,队友们也都知道我爱曼联、支持曼联。”为了加盟曼联,伊哈洛甚至表示“降多少薪我都不在乎”。

缺席此次马贝拉集训可能会对伊哈洛的曼联生涯带来一定的困难,毕竟他刚刚到队,需要与队友尽快磨合。原本这次集训是非常好的机会,通过这半个月的集训,他可以更快地适应索尔斯克亚的战术,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之中。曼联的下一轮英超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8日进行,是客场对阵切尔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