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巴萨3-2逆转落后皇马3分 梅西助攻帽子戏法铁卫红牌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今晨,西甲第23轮中,巴萨客场3-2逆转贝蒂斯,拿下联赛两连胜,依然落后皇马3分。主场中场卡纳莱斯点球先拔头筹,梅西3次送助攻,德容、布斯克茨与朗格莱各入1球,费基尔先进球后吃红牌,朗格莱也被罚下。

比赛亮点

  1. 巴萨23轮积49分,落后皇马3分,皇马继续领跑。黑马赫塔菲联赛4连胜后位居第3,距离巴萨也只差7分。
  2. 梅西单场3次助攻,本赛季联赛14球11助攻,成桑乔之后五大联赛第2位进球助攻均上双的球员。各项赛事本赛季28战,梅西21球16助攻。梅西也是维尔纳之后,本赛季第2位进球与助攻均达成帽子戏法的五大联赛球员。
  3. 费基尔主客场对垒巴萨均进球,是2011-12赛季的鲁文-卡斯特罗后首位做到这点的贝蒂斯球员。费基尔本赛季联赛制造4个点球,全西甲第1。
  4. 德容打入西甲生涯22战第2球,上回破门还是去年9月对垒瓦伦西亚。巴萨单场赛事有两名中场破门,本赛季第一次。
  5. 布斯克茨打入巴萨生涯第15球,其中两球是攻破贝蒂斯球门。本赛季布斯克茨联赛斩获2球,也是其生涯首次单赛季进球超1球。

精彩回顾

两队过去交锋129场,巴萨77胜24平28负占优,得失球293比143。梅西领衔巴萨锋线,格列兹曼重返主力阵容,塞尔吉-罗贝托继续与塞梅多同时首发,比达尔、乌姆蒂蒂与胡尼奥尔-菲尔波轮换出战,皮克停赛。

第6分钟,费基尔左翼连续盘带突入禁区抽射,球击中朗格莱手臂,主裁回看录像后判罚点球并出示黄牌,卡纳莱斯主罚点球骗过门将,1-0。

第9分钟,梅西禁区前过顶挑传,德容中路插上成功反越位,胸部停球后顺势弹射,1-1。

第23分钟,格列兹曼右翼斜传,梅西禁区右肋挑射被门将挡下。第26分钟,比达尔停球过大,圭多-罗德里格斯中圈抢断,阿莱尼亚直塞,费基尔带球长驱直入至大禁区线直接大力低射,球直钻球门右下角,2-1。

第47分钟,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布斯克茨禁区右肋停球后扫射,2-2。贝蒂斯全队示意朗格莱背后推倒巴尔特拉,主裁并未理会。

第48分钟,比达尔右路回敲,梅西弧顶处抽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阿尔瓦左翼传中,梅西假射真扣闪过巴尔特拉,禁区右肋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7分钟,梅西直塞,阿尔瓦及时回敲,梅西大禁区左角直接吊射远角稍稍偏出。阿图尔示意费基尔在禁区边缘踩踏犯规,主裁并未理会。

第72分钟,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朗格莱头球冲顶,球吊入球门左角,3-2。

第76分钟,费基尔撞倒朗格莱,被出示黄牌后口出不逊,又被主裁追加1张黄牌而驱逐出场。

第79分钟,朗格莱绊倒华金,也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而罚下。

第90分钟,洛伦-莫隆甩头冲顶没顶正部位。补时阶段梅西突入禁区被巴尔特拉拉拽球衣,主裁没理会。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70%,射门10比7占优,射正6次打入3球,定位球进攻发挥巨大作用。各项统计客队基本均占优势,不过贝蒂斯3次射正也打入2球,失去皮克的巴萨防线漏洞多多。

赛后言论

塞尔吉-罗贝托:“能取胜总是最重要的事,尤其是在客场作战,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本赛季我们在客场总是不断丢分,要尽全力在客场拿分,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出场阵容

贝蒂斯(4-1-4-1):霍埃尔-罗夫莱斯;埃莫森,曼迪,巴尔特拉,阿莱士-莫雷诺;圭多-罗德里格斯(86'特略);阿莱尼亚,卡纳莱斯,威廉-卡瓦略(70'华金),费基尔;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62'洛伦-莫隆)

巴塞罗那(4-3-1-2):特尔施特根;塞梅多,乌姆蒂蒂,朗格莱,胡尼奥尔-菲尔波(57'阿尔瓦);塞尔吉-罗贝托,布斯克茨,德容;比达尔(57'阿图尔);梅西,格列兹曼(89'拉基蒂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