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终结3轮不胜!马竞1-0升至第4 科雷亚一剑封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时,2019-2020赛季西甲第23轮,马竞主场1-0击败格拉纳达,床单军终结3轮不胜暂升至积分榜第4,科雷亚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科雷亚进球,马竞终结3轮不胜

比赛亮点

马竞主场1-0小胜中资球队格拉纳达,西蒙尼的球队终结3轮不胜,积分榜上马竞以39分力压塞维利亚暂时升至第4位。

马竞打破3轮球荒,为床单军团破门的是科雷亚,这是阿根廷攻击手本赛季第6粒进球,也是他西甲赛场上的第24球。

因伤休战5场比赛后,科克伤愈复出首发出战,这是西班牙国脚为马竞踢的第440场比赛,科克为马竞送出第68次助攻,追平苏亚雷斯仅次于本泽马和梅西。

精彩回顾

开场仅6分钟,科克禁区内分球,科雷亚面对阿隆冷静低射破网,1-0!马竞取得梦幻开局!

第17分钟,萨乌尔传球,比托洛领球转身弧顶前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26分钟,托马斯直传,比托洛单刀闯入禁区冷静低射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马竞的进球被判无效。

第53分钟,福萨里科后场侵犯科伊巴斯犯规,巴迪洛23米外右脚劲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54分钟,马竞打出快速反击,科雷亚右路传中,处于空位的萨乌尔远点凌空扫射,阿隆神奇救险!萨乌尔实力吐饼!

第63分钟,科克传球,卡拉斯科带球插入禁区一脚劲射,但皮球打的太正,阿隆化解险情。

第68分钟, 布莱斯斜塞禁区,无人盯防的阿泽兹顺势右脚推远角,但将球打偏了。

第85分钟,卡拉斯科强行突破造任意球,萨乌尔左脚弧线球兜右上角,可惜稍稍打偏。

数据统计

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马竞在早早进球后守住了胜果。数据来看,马竞射门6比10,射正3比2,控球率五五开,这是一场典型的马竞式胜利。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4-福萨里科、15-萨维奇、22-埃尔莫索、12-洛迪(21-卡拉斯科59')

中场:6-科克(11-勒马尔87')、14-马科斯-略伦特、5-托马斯、8-萨乌尔

前锋:20-比托洛(38-曼努埃尔-桑切斯87')、10-科雷亚

格拉纳达(4231):

门将:13-阿隆

后卫:2-福尔奎尔、22-杜阿尔特、5-何塞-安东尼奥(24-费尔南德斯75')、16-米格尔

后腰:8-布莱斯、21-埃雷拉(17-迪亚斯59')

中场:7-巴迪洛(10-普尔塔斯59')、12-阿泽兹、11-科伊巴斯

前锋:9-索尔达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