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丹23分国王送热火连败 阿德巴约空砍26分7篮板

腾讯体育2月8日讯 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最终国王以105-97击败热火。

本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贡献23分3抢断1盖帽,希尔德贡献21分7篮板5助攻,福克斯入账16分8助攻1抢断1盖帽。热火方面,阿德巴约入账26分7篮板2盖帽,邓肯-罗宾逊拿下18分5篮板6助攻1盖帽,肯德里克-纳恩贡献16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7分56秒时,邓肯-罗宾逊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44秒时,接到阿德巴约的传球,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44秒时,希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热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热火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博格达诺维奇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8,国王领先2分。

次节回来还剩10分18秒时,接到贝兹莫尔的传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20秒时,席尔瓦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4秒时,别利察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77%。国王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8.33%。半场结束,国王以52-50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19秒时,福克斯送精妙传球,巴恩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8分26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在博格达诺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47秒时,德拉季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克斯抢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巴恩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国王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三节打完,热火以76-83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29秒时,阿德巴约手滑丢球,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10分6秒时,接到希尔德的传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40秒时,别利察在小德里克-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肯德里克-纳恩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比赛结束,国王以105-97击败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小德里克-琼斯、奥利尼克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别利察、贾尔斯、巴恩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