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26+10白边大两双开拓者送马刺3连败 双德空砍41分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NBA常规赛,开拓者主场迎战马刺,最终他们125-117击败对手。马刺经此一役,遭遇3连败。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入账26分10助攻,安东尼砍下20分8篮板,麦科勒姆贡献19分6助攻1盖帽。马刺方面,莱尔斯入账23分10篮板2抢断,德罗赞砍下21分7篮板6助攻3抢断,阿尔德里奇拿下20分8篮板2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47秒时,怀特塞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阿尔德里奇抢断。还剩6分15秒时,福布斯在怀特塞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4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福布斯三分远投得手。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7,马刺领先8分。

次节回来还剩9分36秒时,安东尼在珀尔特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11秒时,德罗赞妙传,莱尔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32秒时,福布斯手滑丢球,被海佐尼亚抢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半场结束,开拓者以59-60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5秒时,利拉德妙传,安东尼三分远投命中。还剩5分2秒时,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莱尔斯抢断。还剩2分49秒时,莱尔斯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100.00%。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2-86,马刺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27秒时,接到小加里-特伦特的传球,斯瓦尼根跳投得手。还剩10分3秒时,麦科勒姆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8秒时,利拉德手滑丢球,被阿尔德里奇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90.00%。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马刺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加里-特伦特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5-117击败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尔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福布斯、穆雷

开拓者:利拉德、安东尼、麦科勒姆、怀特塞德、阿里扎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