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迟友骏的春天来了?公羊明星安全卫维德尔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2月7日讯(文/ESPN Lindsey Thiry 编译/爱宝)洛杉矶公羊本赛季的旅程算不得成功,但他们也没有更多时间自怨自艾,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而他们首先就要面临一个重要的人员流失。周四,在联盟征战13年的老将安全卫埃里克-维德尔(Eric Weddle)正式宣布退役。

作为35岁的老将,维德尔上赛季休赛期才同公羊签下了一份两年1050万的合约,不过考虑到年龄原因,这位明星安全卫还是在一个9胜7负的赛季后选择了退役。

周四,维德尔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声明。“感谢闪电、乌鸦、公羊的队友、教练以及所有我爱的人,我拥有一个伟大的旅程。我从不后悔!”

就目前阵容情况来看,扶正迟友骏是公羊最好的选择

“他打了很多比赛,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公羊主帅肖恩-麦克维(Sean McVay)在赛季结束时曾盛赞维德尔,“我非常感谢他,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正如麦克维所言,维德尔的职业生涯成绩斐然。六次跻身职业碗,两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维德尔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完成了29次抄截,其中有4次形成回攻达阵。除此之外,他还完成了8次制造掉球,7次拾回掉球,9.5次擒杀和98次传球破坏。

在加盟公羊之后,维德尔迅速确立了自己的领导地位,公羊的队友对这位叱咤联盟多年的顶级安全卫表达了足够多的尊敬,他们选择了维德尔担任队长。而且维德尔也负责在前防守协调员韦德-菲利普斯的防守调度中负责在场上传递战术布置,本赛季,他完成了4次传球破坏。

而随着维德尔的退役,不难猜测公羊会扶正上赛季二轮选中的华裔安全卫迟友骏,来和约翰-约翰逊并肩作战。

“伟大的职业生涯。”约翰逊在得知维德尔退役后写到,“他立了一个标杆,我们希望这个赛季会有所不同,但我很感激你为我和公羊队做的一切。享受退役生活吧,伙计。”公羊四分卫贾里德-高夫对维德尔的评价只有一个词——传奇。

2007年第二轮37顺位,闪电选中了维德尔,之后他在这里度过了9个赛季,并3次入选职业碗。不过在合约问题上,双方最终不欢而散,维德尔也转而与乌鸦签订了一份四年2600万的合同。他在乌鸦打了三年时间,连续三年入选职业碗,不过在他合同的最后一年,乌鸦选择将他裁掉,腾出薪金空间给更多的年轻球员。

维德尔一度被誉为名人堂级安全卫艾德-里德的接班人,如今随着他的退役,他的位置看来也要由迟友骏来接班。在其身后学习了一年,迟友骏也必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20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