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宣布夏窗关闭时间改为9月1日 下赛季将于8月8日开赛

腾讯体育2月6日讯 英超联赛官方宣布,下赛季英超开赛日期确定,首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8日周六进行;另外,英超夏季窗口关闭时间改到当地时间9月1日17点。

英超联赛在官方公告上写道:“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英超联赛俱乐部投票通过了对2020-2021赛季夏窗关闭时间的更改提案。这将原来的截止日期改为了9月。2020-2021赛季夏窗的截止时间为9月1日17时。”

上赛季英超夏季转会窗口于5月16日当地时间7时开启,8月8日17点关闭。如今将夏窗关闭时间改为9月1日,这也意味着英超联赛开始23天之后,转会窗口才会关闭。

在过去两个赛季,英超一直执行提前关闭夏季转会窗口的政策,从2018-19赛季起,夏窗转会窗口在首轮比赛之前的那个周四关闭,初衷为让每个球队在联赛开始前就确定好阵容,避免因为引援而分心。

但是英超球队夏窗提前关闭,而其他联赛并未关闭,他们依然可以从英超挖人,届时一旦有人被挖走,英超球队将会失去补强的机会。

据英超官方表示,下赛季的具体赛程还未确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