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11:00直播马刺vs开拓者 看利拉德如何逢低反弹

北京时间2月7日上午11点,开拓者将在主场迎战马刺,上一场表现不佳的达米安-利拉德,能否逢低反弹?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马刺遭遇两连败

开拓者上一场在客场负于掘金,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在之前的四连胜期间,开拓者每场的得分都达到124+分,场均能得到128.8分;但是在与掘金的比赛中,他们的进攻完全哑火仅得到9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6%、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9%。“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比赛,”利拉德说,“他们命中了很多投篮。他们执行得比我们更好,我们只是没有在我们的最佳状态。”

马刺上一场负于湖人遭遇两连败,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输了五场。如今马刺的战绩下降到22胜28负,排名跌至西部第十位,落后第九开拓者0.5个胜场,落后第八灰熊3个胜场。他们知道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形势已经非常不利,所以现在是他们带着绝望心态打球的时候了。“我们应该带着绝望的心态打球了,”德罗赞说,“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仍然有机会。”

焦点对位:利拉德大战穆雷

穆雷上一场被詹姆斯打爆了,但是他还没有得到喘息的机会,就要承担起主防利拉德的重任。利拉德上一场只得到21分和9次助攻,之所以要用“只”,是因为他在1月21日到2月2日的6场比赛中,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连续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45+分和10+次助攻的球员。利拉德特别擅长逢低反弹,所以穆雷的任务非常重。

交锋回顾:开拓者主场四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交锋,首次交锋马刺在主场以113-110胜出,第二次交锋马刺在主场以116-121落败。两队在过去12次交锋中战成平手,但开拓者在主场对马刺保持着四连胜,上一次在主场输给马刺是2016年12月24日,当时他们以90-110落败。

赛前言论:开拓者调整心态

麦科勒姆希望他们调整好心态,为与马刺的比赛做好准备。“无论好的还是坏的事情,你都必须接受。”麦科勒姆说,“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前进,振作起来,为本周五的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里扎、安东尼、怀特塞德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