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利拉德拿50分开拓者才能赢?对手不给力约老师错过三双

想必今天很多球迷的注意力都被4队12人的大交易吸引走了。

不过今天的三场比赛虽然不多,但是比赛中却有多名表现出色的球员。

想知道约老师、字母哥今天打出了怎样的数据?其他球星们的表现如何?

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字母哥也来当老师上课】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4分1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17中12,三分1中1,罚球13中9,正负效率值+24。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10次拿到至少30分15篮板和5助攻,其余球员最多只有1次。在和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的对抗中,字母哥让状元秀体会到了NBA的艰难。

雄鹿的身材优势,让锡安全场15次上篮只有5次命中,极具爆发力的身体素质也无用武之地,字母哥给锡安好好上了一课。

凭借着字母哥的出色表现,雄鹿在赛季前50场比赛中,每场比赛都至少拿到100分,是1981-1982赛季的掘金后首次做到这点的球队。

【特别红榜:今天的投篮技能包哪里来的?】

詹姆斯(洛杉矶湖人):36分7篮板9助攻1抢断,2次失误,20中12,三分9中6,罚球9中6,正负效率值+20。在第四节比赛的3分钟内,詹姆斯连进5个三分球,这是最近4年来首次有球员做到这点。以至于波波维奇赛后都懒得回答记者关于詹姆斯接管比赛的问题,一句“你就想到这种问题”怼了回去。想来赛后浓眉要偷偷问詹姆斯,今天的投篮技能包是从哪里来的了。

今天的比赛获胜后,湖人本赛季已经取得第38场胜利,仅仅用了49场比赛就创下了自从2013年以来的赛季最佳战绩。

凭借着本场比赛投中的6个三分球,詹姆斯生涯常规赛三分命中数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第16位。

【红榜:对手不给力让约老师错过三双】

雄鹿 120-108 鹈鹕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0分8篮板8助攻3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5中2,正负效率值+15。雄鹿能够击败鹈鹕,一方面当然是字母哥表现神勇,另外一方面,鹈鹕可找不出一位米德尔顿这样的二当家。

本来朱-霍乐迪和英格拉姆的组合有这个潜力,可惜今天霍乐迪状态一般。

英格拉姆(新奥尔良鹈鹕):32分7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19中12,三分9中3,罚球6中5,正负效率值-17。今儿的空砍群群主就是英格拉姆的了。

开拓者 99-127 掘金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1分2篮板9助攻1抢断,0次失误,23中8,三分6中1,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23。我想很多人可能已经被利拉德过去一段时间的疯狂表现惯坏了,今天这样的表现肯定觉得利拉德不够出色。事实上,这样的数据相当不错,唯一可惜的是开拓者惨败给了掘金。

难道只有当利拉德拿到50分时,开拓者才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约基奇(丹佛掘金):29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3盖帽,4次失误,17中11,三分5中3,罚球4中4,正负效率值+23。只差1次助攻就能拿到三双,不过今天约基奇没有三双的原因不是自己的状态不好,而是对面的开拓者实在太不堪一击,以至于约老师老早下场休息。

此外,准三双对于约老师来说并不少见,但是在防守端2助攻3盖帽的表现,值得夸奖。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20分2篮板6助攻,2次失误,9中6,三分6中3,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15。复出后首场就能拿到这样的表现,看来穆雷的恢复情况不错。

随着穆雷的复出,哈里斯也回到首发阵容,掘金终于又变成了完全体。

马刺 102-129 湖人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28分9篮板7助攻,2次失误,21中12,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5。德罗赞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挥,可惜除了德罗赞之外,马刺没有其他人站出来。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18分12篮板4助攻,2次失误,11中7,三分4中2,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5。湖人能够在本赛季横扫老对手马刺,库兹马立下不小的功劳。

【黑榜:NBA第一身高大队不是白叫的】

费沃斯(新奥尔良鹈鹕):0分5篮板2助攻1盖帽,1次失误,3中0,三分1中0,正负效率值-26。今天鹈鹕的内线全面崩盘在,锡安15次上篮仅仅命中5次,费沃斯更是毫无建树。

雄鹿的NBA第一身高大队不是白叫的。

安东尼(波特兰开拓者):2分2篮板,0次失误,5中0,三分3中0,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8。今天的瓜不怎么甜。

怀特塞德(波特兰开拓者):8分5篮板1盖帽,1次失误,8中4,正负效率值-21。不仅仅在和约基奇的对阵中陷入犯规麻烦,还被加里-哈里斯隔扣,白边在和掘金的比赛中没有在场上起到太大的作用。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7分3篮板1助攻1抢断,0次失误,10中3,三分1中0,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8。阿尔德里奇今天被浓眉看死,这样的表现,和阿尔德里奇的真正实力相去甚远。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