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9:00图文直播骑士vs雷霆 保罗率队冲击三连胜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6日9:00,雷霆主场迎战骑士,冲击三连胜。交易截止日临近,雷霆一直处在交易风暴中心,他们会在几乎锁定季后赛的背景下,强行运作交易吗?

比赛看点:交易流言中的雷霆冲击三连胜

2019年夏天,雷霆送走韦少、乔治、杰拉米-格兰特等先发球员,完全进行重建。他们在这些交易中,得到了保罗、亚历山大、加里纳利等球员和若干首轮选秀权,似乎要摆烂。

雷霆在赛季初战绩起伏很大,但他们其后在保罗率领下,突然发力成为联盟最大的黑马,目前取得30胜20负战绩,胜率高达60%,领先西部第9开拓者7.5个胜场差,几乎锁定了季后赛。

雷霆近来的状态非常出色,过去10场比赛进攻效率高达116.3,排名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为110.5,排名联盟第10位,是联盟过去一段时间攻防最平衡的球队之一。

在进攻端,雷霆现在核心明确,亚历山大、加里纳利、保罗是他们先发的进攻箭头,施罗德是他们的第六人。施罗德在赛季初经历低迷后,目前已经打出最佳第六人级别的表现。

加里纳利是一名身在合同年的老将,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还在巅峰,能够提供稳定的得分。赛季场均得到19.2分5.7篮板2.3助攻,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为41%。

亚历山大是雷霆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未来的核心和领袖,赛季场均得到19.4分6.2篮板3.2助攻1.2抢断,命中率为45.9%,三分命中率为33.5%。现在整支雷霆的阵容架构非常完备,是一支标准季后赛球队。

但在雷霆崛起成为黑马的过程中,围绕他们的交易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保罗、加里纳利、施罗德、史蒂文-亚当斯等人时常被提起。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里斯蒂会进行交易吗?

从雷霆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并没有进行交易的紧迫性,反而是保留现有阵容打季后赛更有利一些。雷霆现在有保罗、加里纳利和施罗德等人老将经验,有亚历山大这样的年轻核心。

相比雷霆来说,骑士现在完全是一盘散沙,目前遭遇4连败,过去10场输掉9场,几乎毫无战斗力可言。他们过去10场进攻效率为109.9,排名联盟第20位,防守效率为117.4倒数第3位。

现在整支骑士也陷入交易留言当中,凯文-乐福和特里斯坦-汤普森2名老将已经被摆上货架。乐福合同太大,在交易市场上难寻买家,但仍然有球队对他有兴趣。汤普森吸引了快船等队的注意力。

球星对决:克里斯-保罗vs凯文-乐福

保罗加盟雷霆初期,被认为是高薪低能,没有多少人看好,但打到现在,他靠自己的实力和魅力成功留队。根据最新的消息,雷霆管理层非常满意保罗球场内外的表现,不想交易这名全明星球员。

保罗过去一段时间表现非常出色,1月份场均得到18.3分6.8助攻5.4篮板1.7抢断,命中率为49.3%,三分命中率为32.5%,罚球命中率为87.7%。他是联盟首屈一指的关键先生。

在过去一段时间,乐福展现出了极好的个人状态和进攻统治力,1月份场均得到19.5分8篮板2.8助攻,命中率为46.4%,三分命中率为40%,场均投中3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4.8%。

乐福在进攻端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有很强的能力,非常适合小球时代和跑轰时代。乐福的问题在于剩下的合同太大,个人防守能力不足,将来合同不好处理。

双方预计先发:

雷霆:克里斯-保罗、卢古恩特兹-多特、夏尔杰斯-亚历山大、达尼洛-加里纳利、史蒂文-亚当斯

骑士:科林-塞克斯顿、达柳斯-加兰德、塞迪-奥斯曼、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