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重磅交易!道奇红袜双城五人互换 贝茨普莱斯转投洛杉矶

腾讯体育讯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洛杉矶道奇和波士顿红袜以及明尼苏达双城进行了三方交易。洛杉矶道奇获得了外野手穆奇-贝茨以及左投手大卫-普莱斯(David Price),波士顿红袜拿下了两位年轻新秀外野手阿莱克斯-威尔杜戈(Alex Verdugo)以及右投手布鲁斯达尔-格拉特罗尔(Brusdar Graterol),明尼苏达双城则是交易来了日籍右投手前田健太。

在几个星期之前,如果你说波士顿红袜会在2020赛季开幕之前交易阵中的明星球员,2018赛季的美国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穆奇-贝茨(Mookie Betts),估计身边的MLB球迷都会笑你痴人说梦。但,将时间线拉到现在,似乎一切的一切,都变得有可能。“这是个现在进行式,它是会发生的。”知名的MLB官网记者肯-罗森索尔在周一的节目中如此说道。“贝茨会被交易的。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他什么时候会被交易到哪里。”

贝茨的全方位打击与守备能力均是无懈可击

对于红袜来说,酝酿许久的重磅交易案终于尘埃落定。眼看着同分区的纽约扬基和坦帕湾光芒兵强马壮,去年排名分区第三的红袜短时间内估计没法追上这两支球队,加上一直没法和贝茨谈妥长约,故而寻求交易,免得球季结束之后贝茨投入自由球员市场,竹篮打水一场空。加上红袜队团队薪资已经超过了豪华税的上线,若是没法在开季的时候清理薪资空间降到税线以下,红袜队就要接受罚金以及可能丢失选秀权的困境。

再加上最近还未消停的“暗号门”存在未知的惩罚(但剥夺选秀权是势在必行的),若是继续丢失选秀权,那重建将愈发困难,因此借由交易贝茨的机会,清理掉普莱斯的薪资空间并且换取便宜的年轻新秀战力就是红袜的目标。

在吃下普莱斯一半的薪资之后,红袜也获得了两位常驻百大新秀排行榜的年轻人。威尔杜戈在去年就已经升上大联盟,更是在伤病来袭之前一路瞄准着国家联盟最佳新人高歌猛进。

年仅23岁的外野手威尔杜戈拥有全能身手,其中精准的选球眼和打击能力更是让众家球探赞叹不已,加上不俗的防守和速度,红袜在他身上或许可以找到未来几年的外野解答。而21岁的格拉特罗尔则是一位火球男,动辄97、98英里甚至上看三位数的球速,加上一颗顶级的滑球,格拉特罗尔的潜力也是让人惊艳。若是他能进一步发展他的变速球,未来的前端轮值必有他的一席之地。

双城这里,在轮值稍显不稳的情况还是可以击败克利夫兰印第安人拿下美国联盟中区,止步季后赛的同时也让管理层决心要补好投手群。休赛季几笔签约都显示了想要增强轮值的决心,而此次拿下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也算是补上了轮值最后一块拼图。

前田健太的合同对于球队来说简直是不可多得的优良资产,加上不俗的身手,先发后援两头跑的情况下还能交出高于联盟平均的数据,32岁的他也将带领明尼苏达的一众年轻小将继续挑战季后赛,并在紧张刺激的季后赛时刻扮演稳定军心的角色。

道奇小将比勒笑开花,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

最后就是洛杉矶道奇了。这支来自洛杉矶的豪门球队在2017、2018 连续两年在世界大赛铩羽而归,连续七年拿下国家联盟西区之后,“如何拿下世界大赛冠军”已经变成了这支球队唯一的课题。总是在季后赛缺少临门一脚的他们,这次也是豁出去了。

拿下贝茨这位2018赛季美国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即使身手稍稍衰退也有0.295打击率,0.391上垒率以及0.524长打率的超级球星,搭配上新科国家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组成超有杀伤力的外野连拳,配上原有的其他道奇强打者,一条让对手投手望而生畏的打线就此形成。

投手端也得到了前美国联盟赛扬强投普莱斯的加入,加上自家王牌克雷顿-克肖(Clayton Kershaw),近十年最有压制力的两位左投手聚首洛杉矶,季后赛经验丰富的普莱斯更能带来夺冠经验,更能顶上离去的柳贤振的轮值大洞,在红袜帮忙吃下一半薪资的情况之下,道奇队用起来更是分外轻松。

整体看来,波士顿红袜算是半放弃这个赛季进行重整,阵中其他球员是否有交易换取年轻战力的可能还待观察;明尼苏达双城则是透过休赛季的一系列补强宣告自己想要连霸分区的强烈决心。

洛杉矶道奇则是要在贝茨这一年合同走完前力拼多年不见的世界大赛冠军,并且尝试与贝茨签下长约,至于交易中到底哪队赚了,哪队亏了,那就等时间来证明吧。

(孵蛋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