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1险胜南特 天使独造两球伊卡尔迪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3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1险胜南特。迪马利亚两度助攻,伊卡尔迪和克雷尔分别破门。南特则由西蒙扳回一分。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近20场不败:击败南特后,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最近20场比赛,大巴黎18胜2平保持不败,法甲则连续11轮10胜1平未尝败绩。
  2. 迪马利亚独造两球:迪马利亚上半场一次攻门入网,因为蹭到伊卡尔迪进球算到后者名下。下半场天使之翼再度奉献助攻,成为本场大巴黎的制胜功臣。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伊卡尔迪和姆巴佩联袂锋线,萨拉维亚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格耶和维拉蒂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克雷尔和金彭贝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15分钟,迪马利亚挑传,姆巴佩突入禁区的挑射打高。

姆巴佩射门高出

第18分钟,迪马利亚左侧角球传中,金彭贝的头球攻门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顶出。

金彭贝射门被封堵

第29分钟,姆巴佩左路强行突破倒三角传中,迪马利亚包抄攻门,球打在跳起的伊卡尔迪腿上稍稍变线飞入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南特,法甲官方将此球算在了伊卡尔迪的账下。

伊卡尔迪破门

第49分钟,姆巴佩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萨拉维亚攻门打偏。第54分钟,迪马利亚左路凌空垫传,吉罗托险些自摆乌龙,他的解围击中门柱弹出。

南特差点自摆乌龙

第5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克雷尔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巴黎扩大比分

第61分钟,布拉斯突入禁区的攻门被纳瓦斯封出。第65分钟,迪马利亚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68分钟,金彭贝出现失误,西蒙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南特将比分扳成1比2。

南特追回一球

第74分钟,伊卡尔迪中路分球,迪马利亚的攻门被门将挡出。

迪玛利亚造险

第79分钟,西蒙横传,埃蒙德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维拉蒂传中到后点,穆尼耶跟进攻门被门将挡出。

埃蒙德失良机

第92分钟,吉罗托头球摆渡,埃蒙德的垫射被纳瓦斯神勇扑出。

埃蒙德射门被封堵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1客场战胜南特。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2球,南特15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6%,南特则为34%。

出场阵容:

南特(4-4-2):

门将:30号佩特里奇

后卫:33号普拉多-鲁伊兹、13号瓦古埃、20号吉罗托、14号特劳雷

中场:11号阿贝德、19号阿卜杜拉耶-图雷(66分钟,28号埃蒙德)、26号洛萨、32号班巴

前锋:17号布拉斯(91分钟,10号贝纳文特)、27号西蒙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4号克雷尔、3号金彭贝、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9号萨拉维亚(82分钟,8号帕雷德斯)、27号格耶、6号维拉蒂、11号迪马利亚

前锋:18号伊卡尔迪(78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7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