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宣登贝莱右大腿二头肌肌腱完全断裂 或可能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巴萨官网宣布,登贝莱右边大腿股二头肌近端肌腱出现完全断裂,俱乐部将在近期决定球员进行何种治疗。而西媒《马卡报》表示登贝莱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据了解在昨天的巴萨训练中,登贝莱中途因大腿不适退出训练,现确诊为右大腿股二头肌的近肌腱完全断裂。

值得一提的是登贝莱在去年11月和多特蒙德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之后他有一段时间选择去卡塔尔多哈进行治疗,并于1月21日返回了巴塞罗那。

1月30日根据登贝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他的恢复情况良好,已能够进行射门训练。登贝莱在一月底这段时间本已经回归训练场进行正常训练,但还未进入球队轮换大名单,突如其来的伤势又给他的复出蒙上了阴影。

在维尔马伦离开巴萨之后,登贝莱成为了巴萨病床上的常客。有记者统计称,登贝莱在加盟巴萨的889天里,有近350天处于受伤和养伤的状态。

更让巴萨雪上加霜的是,在主力前锋苏亚雷斯赛季报销之后,梅西在今天也被曝出一直带伤坚持上场,在球队急需登贝莱补充战斗力的情况之下,这位玻璃天才又再一次让人失望了。

这也难怪有球迷戏言登贝莱已经成为了“充电两个月,开机就报废”型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