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0直播开拓者vs掘金 利拉德望带队取5连胜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10:00,开拓者客场挑战掘金,利拉德有望延续出色发挥带队拿到5连胜。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比赛看点:利拉德能否延续火爆纪录?

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利拉德打出了史诗级表现,最近六场比赛,他三场拿到50+,场均拿到48.8分10.2次助攻,在这期间,利拉德有五场比赛得到至少47分,在另外一场里,他拿到36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送出了生涯第一次三双。

利拉德已经连续六场比赛场均拿到至少45分10次助攻,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六场周期里打出这一数据的球员。与此同时,他连续六场比赛命中至少6个三分,同样是历史上首位完成这一成就的人。接下来对阵掘金,利拉德又能否将这样的火热状态延续下去?

焦点对决:怀特塞德vs约基奇

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拿到16分14.1个篮板3.1次封盖,是联盟中的盖帽王,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大白边延续着出色的表现,在击败湖人一战,他14投13中拿到30分13个篮板5次封盖,成为继2001年的老萨博尼斯后,首位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5次封盖的同时打出90%以上命中率的球员。上一场击败爵士,怀特塞德拿到17分21个篮板3次封盖,本赛季第六次拿到20+篮板。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得到20.2分10个篮板6.7次助攻,上一场输给活塞,约基奇得到39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39分也是NBA中锋拿到三双基础上所得到的第五高分。同时,这也是约基奇生涯第5次拿到30+三双,他也成为了继张伯伦(21次)、贾巴尔(8次)和奥拉朱旺(5次)之后,历史上第四位至少5次打出这一数据的中锋。

近期回顾:掘金状态起伏,开拓者4连胜

受伤病影响,掘金在最近陷入起伏,上一场,他们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遭遇活塞逆转。开拓者最近取得一波4连胜,这也追平了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交锋回顾:掘金本赛季两胜开拓者

在双方最近9次交手中,开拓者面对掘金1胜8负,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两次交手,掘金两战皆胜,两队最近一次碰面是在2019年12月13日,开拓者99-114不敌掘金,利拉德当场16投5中拿到13分11次助攻,大白边拿到33分11个篮板4次封盖,但仍然无力救主。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安东尼、阿里扎、怀特塞德、利拉德、麦科勒姆

掘金:格兰特、巴顿、克莱格、约基奇、蒙特-莫里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