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6人上双胜奇才 比尔空砍43分八村垒复出砍11+8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125-117击败奇才收获两连胜。同时,奇才因为本场比赛的失利而终止了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此前因伤休战的八村垒复出。

本场比赛中,伯克斯拿下30分2抢断,罗宾逊拿下22分6篮板7助攻1抢断,李入账19分6助攻1抢断。奇才方面,比尔斩获43分6助攻2抢断,贝尔坦斯斩获19分5助攻1抢断1盖帽,八村垒砍下11分8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3秒时,罗宾逊出现传球失误,被马辛米抢断。还剩1分21秒时,布朗在伯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3次罚球机会。还剩35秒时,接到史密斯的传球,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得手。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33%。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勇士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40-36,勇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6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56秒时,小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格林抢断。还剩2分23秒时,接到伯克斯的传球,格林跳投得手。勇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帕斯卡尔一人就贡献9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格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1.67%。半场结束,奇才以63-72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7分30秒时,李在邦加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52秒时,接到罗宾逊的传球,克里斯跳投得手。还剩23秒时,斯佩尔曼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托马斯-布莱恩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罗宾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9-86,勇士领先13分。

第四节还剩10分54秒时,帕斯卡尔助攻,李三分远投命中。还剩2分38秒时,史密斯手滑丢球,被伯克斯抢断。还剩1分54秒时,托马斯-布莱恩特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勇士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5分。比赛结束,勇士以125-117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罗宾逊、李、克里斯、格林、埃文斯

奇才:比尔、八村垒、小托马斯、马辛米、加里-佩顿二世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