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杨帆转会费为2000万元 施蒂利克挖潜能力了得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天津泰达中卫杨帆转会北京国安得到确认。据了解,泰达将从国安引进一名中卫来弥补杨帆走后留下的空缺,俱乐部方面出言谨慎,表示“尚在商洽中”,没有透露具体人选。

杨帆转会国安

杨帆与泰达还有合同在身,所以他的转会与买提江自由身离开不同,两家俱乐部履行的是正常转会手续,国安得到心仪之人,泰达培养杨帆也得到了回报。据德甲转会市场中国区消息,杨帆的转会费为2000万元人民币,属于本土球员转会费最高限额。泰达放走杨帆显然是有更深层的考量,毕竟球员转会是正常事情,一味强留不是上策,从某种角度来衡量,泰达的这单转会交易性价比非常高。

据悉,作为转会的一部分,泰达将从国安得到一名中卫球员,弥补杨帆离开后留下的位置上的空缺。有信息表明这名队员是29岁的中卫雷腾龙,他曾是1991级国青和布拉泽维奇执教的中国国奥队主力中后卫,可以客串右后卫,近年来由于伤病等原因,雷腾龙在国安失去上场机会,上赛季一共代表国安出场6次。泰达接连放走上赛季两名主力队员,不过,买提江、杨帆、郑凯木、刘洋等队员在施蒂利克手下脱颖而出,证明了老帅挖掘队员潜质的功夫了得,这大概也是泰达俱乐部能够理性对待队员转会的一个重要原因。

正在曼谷备战的泰达依旧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虽然联赛推迟开幕,留下的备战时间变得相对充裕,但海外拉练之后的计划也不得不作出修改。队伍是继续留在曼谷,还是回到国内封闭集训,目前还没有定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