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备战从澳洲转战迪拜 一天时间定好四五十张机票

2月2日晚,申花的大巴驶向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这本是他们出发前往澳大利亚珀斯的日子,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他们搭上了飞往迪拜的航班,而整个调整只有短短的大概30个小时。

申花备战

2月1日,澳大利亚宣布即日起禁止所有从中国大陆出发或转机的外国旅客入境。这一入境限制打乱了申花原本的安排,球队计划达成2月3日凌晨12点20分的航班直飞珀斯。为此,球队的先遣队已经抵达珀斯,为球队的到来进行相应的准备。

得知澳大利亚入境限制后,申花火速与中国足协沟通,并在当晚俱乐部与教练组连夜开会商讨应对方案。出于疫情防控上的考虑,一旦与珀斯光荣的亚冠小组赛无法按时进行的话,申花决定前往海外进行训练。

球队每次出行都是四五十人的大部队,到海外集训通常都要提前一两个月联系。但是这一次,申花仅仅花费了一天的时间,就落实了迪拜的集训地,并订好了全队的机票。

在夺得足协杯冠军后,申花曾考虑过前往迪拜冬训,不过当时海口集训的事宜已经敲定,而且新赛季开赛比较早,所以申花放弃了前往迪拜训练的计划。这一次,在确定前往海外训练后,球队首先想到了迪拜。一方面那里气候条件比较好,适宜进行冬训;另一方面阿联酋可以落地签,相对比较方便。昨天,在订好机票后,球队马上出发,于当晚搭上了飞赴迪拜的航班。出发前,球队再三要求队员们一路上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至于申花将在迪拜集训到何时,将视赛程情况而定。明天,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亚冠赛程调整方案。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甘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