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快报:冯潇霆曾加盟全北因被崔康熙看中 此次师徒重聚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广州恒大阵中传出了球员流动的消息,两名功勋老将冯潇霆、曾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申花。

冯潇霆在2011年加盟广州恒大,代表球队共出战各类比赛305场,打入6球,帮助球队拿下2座亚冠冠军、8座中超冠军、4座超级杯冠军和2座足协杯冠军奖杯。

冯潇霆

曾诚则是在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这些年他共为球队出战240场,帮助球队拿下2座亚冠冠军、6座中超冠军、3座超级杯冠军和1座足协杯冠军奖杯。作为守门员,他曾3次获得中超“年度最佳门将”这一殊荣。

有消息显示,二人此次加盟申花,广州恒大方面没有收取任何费用,但拥有回避条款。在租借期结束时,两位球员和广州恒大的合同也就到期了,因此此次租借也可以说是告别广州恒大。

作为昔日国足的后防核心组合,冯潇霆和曾诚的比赛经验都极为丰富,但种种原因,两人如今都将离开广州恒大。在告别的时刻,很多球迷都通过社交媒体为二人送上祝福。同时在加盟申花后,二人也与李帅、秦升等老队友重逢。

有意思的是,早在2010年,效力于韩国大邱FC队的冯潇霆被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看中,随即完成加盟。在全北现代效力期间,冯潇霆在K联赛出战11次,亚冠联赛出战7次。如今加盟申花,冯潇霆再次与崔康熙相逢,不知这一次师徒二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除了这二人之外,广州恒大阵中的锋线大将郜林也在寻找下家,此前他一直在跟随天津天海队进行冬训,但尚未有加盟的消息传出。近日,有消息显示郜林有可能加盟中甲的深圳队。

在得到冯潇霆和曾诚后,申花昨日还官宣了后腰朱宝杰的加盟,再加上此前加盟的秦升、姆比亚和赵明剑,这几笔交易使得申花队的实力得到了明显增强。本赛季,申花将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这四项赛事,提升阵容厚度的申花也直接提升了球队的竞争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