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举步维艰!中乙7家俱乐部未提交工资确认表 辽足有队员未签字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位于广东梅州的广东华南虎足球俱乐部通知其球员和工作人员,俱乐部正式解散。昨天是各中甲和中乙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的最后一天。包括广东华南虎在内,有多家俱乐部没能提交有球员签名的表格,这意味着他们将失去参加联赛的资格。

华南虎曾签下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

2019赛季,广东华南虎俱乐部母公司出现经营困难,今年1月,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广东华南虎俱乐部100%股权转让公告,但最终没有新投资人能接下这家俱乐部,只等来了解散的结局。

此前已有上海申鑫和四川隆发两个上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俱乐部确定解散。到昨日17时,在上赛季中甲保级成功的辽宁宏运仍有7名球员未在2019赛季的工资表上签名。此外,中乙也被曝出有7家俱乐部没有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这7家俱乐部分别是银川贺兰山、大连千兆、保定英利易通、延边北国、吉林百嘉、南京沙叶和福建天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