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扛住压力客场完胜 卢卡库梅开二度创意甲纪录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日晚间),国际米兰客场2比0顺利拿下乌迪内斯,取得一场重要的意甲胜利。在竞争对手尤文图斯和拉齐奥本轮先行取胜的压力下,孔蒂的球队做出了及时并有力的回应。

本场比赛,连续为俱乐部出场97场比赛的队长汉达诺维奇手部受伤,替补门将帕代利临危受命。此外,埃里克森、阿什利?扬、摩西这三位冬季加盟的新援也齐齐首发出阵。在锋线上和卢卡库搭档的则是2002年出生的小将埃斯波西托。

由于首发阵容的多个变动,国际米兰在上半场一度受到了来自乌迪内斯的不少压力。帕代利没有辜负孔蒂的信任,他的高接低挡让蓝黑军团的城门不失。比赛进入下半场,孔蒂做出变招。桑切斯和伤愈复出的布罗佐维奇出场,换下埃斯波西托和刚刚加盟球队5天的埃里克森,国际米兰由3412改踢352。

国际米兰的改变让乌迪内斯猝不及防。没过多久,巴雷拉在乌迪内斯禁区前送出挑传,卢卡库杀入禁区后巧妙穿裆射门,乌迪内斯门将穆索扑救不及,国际米兰取得领先。此后乌迪内斯大举压上,桑切斯在国际米兰的反击过程中连续表现亮眼。他先是下底传中被乌迪内斯球员解围,皮球击中门框,然后又单刀迫使穆索禁区内犯规,卢卡库操刀罚入点球,锁定胜局。

国际米兰本轮2比0取胜,卢卡库梅开二度,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在个人前11个意甲客场中打进12球,创造意甲实行3分制以来的最高纪录。赛季迄今,卢卡库代表国际米兰29场正式比赛打进20球,是球队的第一射手。本场胜利还让国际米兰追平了本队意甲赛季前11个客场积分的纪录(2006-07赛季29分)。蓝黑军团这样的客场表现,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利物浦。

进球功臣卢卡库赛后说道:“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待在积分榜前列。我们即将迎来与AC米兰的重要比赛。希望我们能继续赢下去。我想继续为这支团队做贡献。对我来说,整支球队齐心协力非常重要。我会努力为球队创造积极的氛围。”

下周末,本赛季意甲米兰德比第二回合就要打响。上一次碰面AC米兰,布罗佐维奇的闪耀和卢卡库的出色发挥,让蓝黑军团成功拿到3分,国际米兰2比0战胜了同城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