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3-0胜佛罗伦萨 C罗点球双响炮创造神迹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日19时30分,2019-20赛季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主场3比0战胜佛罗伦萨。C罗上下半场各打入一个点球,完成意甲九连杀,并且打入尤文生涯第50球,德利赫特补时阶段打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尤文取得1600胜:战胜佛罗伦萨之后,尤文成为史上第一支在意甲取得1600场胜利的意甲球队。
  2. C罗九连杀:点球破门之后,C罗在意甲完成了九连杀,追平由特雷泽盖保持的尤文纪录。而在下半场再次打入点球之后,C罗打入尤文生涯第50球。
  3. MVP:C罗。葡萄牙人此役延续着12月以来的出色状态,连续9场意甲破门。面对研究了自己射门角度的佛罗伦萨门将,C罗两次主罚点球都轻松破门,成为尤文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5分钟,伊瓜因禁区中路转身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8分钟,基耶萨背身回做,普尔加禁区前右脚低射被什琴斯尼没收。

第10分钟,夸德拉多底线横传,皮亚尼奇被库特罗内撞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22分钟,贝纳西禁区中路脚后跟挑传,基耶萨顺势脚后跟射门被什琴斯尼飞身单手封出底线。

第23分钟,利罗拉禁区前右脚凌空扫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双拳击出。

第24分钟,科斯塔禁区顶角摆脱后卫后劲射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第25分钟,基耶萨禁区前右脚吊射高出。

第32分钟,C罗禁区中路与伊戈尔接触后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37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远射被佩泽拉用手挡出,主裁判回看慢镜头后判罚点球。第40分钟,C罗主罚点球低射破门,1比0!

第63分钟,科斯塔底线横传,伊瓜因禁区中路顺势推射被德拉戈夫斯基飞身封出,C罗得球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

第69分钟,德利赫特头球冲顶击中库特罗内手部,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7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横传,拉比奥禁区前远射被德拉戈夫斯基没收。

第75分钟,达尔伯特禁区右肋扫射打在索莱尔身上弹出底线。

第76分钟,本坦库尔突入禁区被切切里尼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在回看慢镜头之后坚持这一判罚,切切里尼对判罚不满而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C罗主罚点球右脚劲射破门,2比0!

第91分钟,迪巴拉主罚右侧角球,德利赫特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3比0!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高达74.4%,14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佛罗伦萨9次射门3次射正。C罗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2球,德利赫特3次射门打入1球,伊瓜因、迪巴拉各有2次射门。

争议解读

主裁判此役判给尤文两个点球,第一个点球并无争议,皮亚尼奇的射门击中了佩泽拉的左手,佩泽拉左手离开了身体,按照目前规则,这样的动作应该被判罚点球。第二个点球的争议则在于切切里尼的犯规地点是在禁区内还是在禁区外,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还是坚持了自己的点球决定。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

中场:25-拉比奥、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11-道格拉斯-科斯塔(83分钟33-贝尔纳代斯基)

前锋:21-伊瓜因(67分钟10-迪巴拉)、7-C罗

佛罗伦萨(3-5-2):

门将:69-德拉戈夫斯基

后卫:17-切切里尼、20-佩泽拉、3-伊戈尔

中场:21-利罗拉、24-本纳西、78-普尔加、18-加扎尔(60分钟28-弗拉霍维奇)、29-达尔伯特

前锋:25-基耶萨、63-库特罗内(73分钟11-索迪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