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4分热火送魔术五连败 武切维奇21+9难救主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热火客场对阵魔术。最终热火以102-89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巴特勒得到24分1抢断1盖帽,希罗入账23分,莱昂纳德得到18分14篮板。魔术方面,戈登得到24分5篮板2抢断,武切维奇贡献21分9篮板2盖帽,富尼耶贡献12分2抢断。

热火胜魔术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1秒时,接到阿德巴约的传球,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47秒时,肯德里克-纳恩出现传球失误,被富尼耶抢断。还剩3分32秒时,武切维奇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45%。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魔术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特勒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魔术以25-28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7分45秒时,班巴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30秒时,小德里克-琼斯喂球,邓肯-罗宾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秒时,巴特勒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热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3%。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7-49,热火领先8分。

进入第三节还剩6分50秒时,富尔茨在肯德里克-纳恩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8秒时,接到富尔茨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还剩3分33秒时,富尔茨手滑丢球,被詹姆斯-约翰逊抢断。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三节打完,魔术以67-76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9分20秒时,小德里克-琼斯送精妙传球,希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32秒时,武切维奇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还剩21秒时,富尔茨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德巴约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比赛结束,热火以102-89战胜魔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巴特勒、莱昂纳德、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阿德巴约

魔术:戈登、武切维奇、富尼耶、富尔茨、伯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