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沟通中超球队赴澳:包机前往 比赛延期或在第三方进行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澳大利亚方面传出消息,当地政府将对来自中国的旅客限制入境,这样一来,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冠客场比赛的中超球队将面临很大困难。

亚冠附加赛空场进行

按照澳大利亚政府的要求,目前限制中国游客入境,禁令没有明确截止日期,此项政策中是否包含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也不清楚。此前,亚足联已同意亚冠小组赛前3轮比赛中超球队全部踢客场。中超4支参加亚冠小组赛的队伍前3轮还要去的国家有韩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的做法很可能会起到示范效应,尽管这是可以理解的措施。

中国足协已与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采取相关方案保证中超球队的亚冠比赛顺利进行,毕竟目前中超球队并无确诊病例。中国足协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案:第一,中超球队包机赴澳大利亚比赛,入境之后接受当地检查。第二,比赛延期或者在第三方进行。就可行性而言,允许中超球队包机入境参加比赛是比较好的办法,澳大利亚方面是否应允尚未可知。

亚冠首轮,上海申花2月11日对阵珀斯光荣,上海上港2月12日对阵悉尼FC,申花已经预订了2月2日飞赴澳大利亚的机票,澳大利亚的这一禁令不得不让球队变更计划。BIG4的亚冠之旅依旧充满着不确定性,接下来如何应对只能等待亚足联的官方通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