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头疼联赛延期:开赛时间不明确不知道该如何备战

本报讯(记者 申炜)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中国足协此前已经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延期进行,但具体延期到什么时候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也给各队备战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天津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就这样表示:“这种情况下对于各队的备战而言无疑是相当困难的。”

泰达泰国备战

自从泰达队抵达曼谷以来,训练正在按部就班进行着,不过对于施蒂利克来说,如何安排接下来的训练却让人有些头疼。“我们知道联赛延期,但并不知道确切的开赛时间。要知道对于所有运动项目来说,都需要以时间点为单位进行整体规划,至少要知道一个日期,在目前这种形势下,球队是无法作出任何规划的。”

按照泰达队此前的计划,队伍将在2月17日回国,备战2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在这段时间里,球队将安排6场热身赛,来逐渐提升队员的状态以及完成技战术的磨合。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超联赛何时能够开赛,没人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结果。对此,施蒂利克的态度也非常明确,“现在计划肯定要作出改变,不过我确实不知道联赛延期多久,也没办法安排B计划,至于冬训安排多久都是一个未知数。”

尽管广州富力队选择让球员们放假休息,但大多数中超球队并不会这样做,因为球员的安全无法得到保障。谈到这个问题,老帅有些无奈,“目前现状就是这样,不光是我们一支球队的事情,很多球队也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这不是任何人的责任,当然我们需要尽可能做到更好。”目前的形势相当考验施蒂利克的执教功力,球员状态的调节会非常关键。从这个角度来说,如何让球员们在这个略显漫长的冬训阶段始终保持好状态,将是工作的重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