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0-0闷平狼队3轮不进球 8000万标王处子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1时30分,2019-2020赛季英超第25轮,曼联主场0-0闷平狼队,8000万冬窗标王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发出场屡造威胁,马夏尔全场0射门。

曼联新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首发出战

比赛亮点

曼联在一场闷战中与狼队0-0战平,索尔斯克亚的球队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并且这3轮1球未进。积分榜上曼联滑落到第6位,距第4的切尔西有6分差距。

8000万冬窗标王首发出场迎处子秀,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红魔最具威胁的球员,葡萄牙国脚贡献5次射门,下半时他一记电梯球险些破网。

马夏尔的低迷状态还在持续,本场比赛马球王为曼联打满全场0射门,他连续3轮联赛无法进球,从申花租借加盟的伊哈洛机会来了。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穆蒂尼奥在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对脚抢球时受伤,经过队医治疗后,葡萄牙国脚并没有大碍。

第18分钟,曼联左路传中被解围,佩雷拉中路右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

第33分钟,林德洛夫头球摆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外围突施冷箭稍稍打偏。这是8000万先生加盟曼联后的第1脚攻门。

第35分钟,迭戈-若塔横传转移,阿达马-特劳雷带了两步闯入禁区外脚背爆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

第40分钟,马夏尔横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弧顶处直接外脚背抽射,但皮球打得太正,帕特里西奥将球摘下。

第58分钟,内维斯后场放倒马塔犯规被黄牌警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25米外任意球右脚打出电梯球,帕特里西奥准确预判救险。

第60分钟,万比萨卡带球突破分球,马塔弧顶前转身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69分钟,阿达马-特劳雷反击中突破分球,劳尔-希门尼斯杀入禁区小角度爆射被德赫亚封出底线。

第73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被后卫挡了一下,佩雷拉小角度兜射远角被帕特里西奥扑住。

第78分钟,格林伍德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在运行路线中先后碰到博利和科迪连续变线,但帕特里西奥仍将球扑住。

第88分钟,曼联任意球传中,马奎尔远点有近距离爆射的好机会,但他的射门踢跐了。

第94分钟,万比萨卡右路加速突破传中,达洛特门前抢点时脚底打滑,他勉强一记头球攻门只是稍稍偏出,曼联错过绝杀。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曼联和狼队此役都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但没把握住。数据来看,曼联射门15比14,射正5比3,控球率64.2%占优,不过从场面来看,平局或许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

后腰: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17-弗雷德

中场:21-丹尼尔-詹姆斯(20-达洛特88')、8-马塔(14-林加德88')、15-佩雷拉(26-格林伍德72')

前锋:9-马夏尔

狼队(343):

门将:11-帕特里西奥

后卫:16-科迪、15-博利、27-塞斯

中场:2-多赫蒂、28-穆蒂尼奥、8-内维斯、19-乔尼

前锋:37-阿达马-特劳雷(10-博登斯76')、9-劳尔-希门尼斯(32-登东克尔91')、18-迭戈-若塔(7-内托7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