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切尔西2-2连续三轮不胜 吕迪格头球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2月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25轮切尔西客场2-2战平莱斯特城,吕迪格头球梅开二度,巴恩斯和奇尔维尔则为主队各入一球。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联赛三轮不胜:本轮在客场战平莱斯特城后,切尔西已经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这三场比赛的成绩是2平1负,接下来蓝军在联赛中的对手分别是曼联和热刺,形势也不容乐观。
  2. 卡巴列罗联赛首发:本轮联赛中卡巴列罗顶替凯帕首发,38岁零126天的阿根廷人也是切尔西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的年龄最大球员,同时他也是切尔西在英超史上年龄第二大的出场球员,仅次于41岁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切尔西带刀铁卫吕迪格,德国人下半场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梅开二度,在代表切尔西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中,吕迪格用两个进球帮球队在客场抢到1分。

精彩回顾:

第5分钟,客串左后卫的阿斯皮利奎塔前场左侧横敲中路,禁区边缘无人防守的奥多伊左脚抽射,但他却一脚踢漏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第11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带球内切,随后他杀入禁区直塞,芒特面对门将的倒地抽射将球稍稍打高,虽然芒特越位在先,但是奥多伊的这次盘带突破非常漂亮。

第20分钟,佩德罗直塞,亚伯拉罕突入禁区,他在瑟云居的防守下倒地,虽然亚伯拉罕认为对手犯规,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VAR也认定没有犯规。

第25分钟,瓦尔迪禁区右侧获得射门机会,但他的左脚抽射被卡巴列罗用脚挡出。

第31分钟,佩德罗带球突入禁区右侧,他稍作调整右脚吊射,施梅切尔不敢怠慢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莱斯特城开出左侧角球,乔杜里球门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切尔西险些丢球。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芒特开出左侧角球,球门后点的吕迪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右下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莱斯特城。

第54分钟,巴恩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右脚抽射碰到对方球员,皮球变向钻入球门右侧,1-1!

第64分钟,蒂莱曼斯禁区右侧横传,另一侧的奇尔维尔无人防守,他跟上的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上角,切尔西1-2落后莱斯特城。

第69分钟,蒂莱曼斯距球门25米左右直接起脚远射,卡巴列罗倒地将球扑出。

第71分钟,芒特将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禁区中路的吕迪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右上角,2-2!

第80分钟,瓦尔迪前场右侧带球突破后斜传门前,包抄到位的巴恩斯面对门将右脚推射,但他却将球稍稍打偏,莱斯特城错失了再次反超比分的机会。

数据分析:

虽然最终的比分是2-2,但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全场比赛蓝军共有7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而莱斯特城的射门次数则达到了14次,射正也有4次。两队在控球率上各占50%,切尔西的6次角球比对手多出了2次,476次传球跟莱斯特城的474次也相差无几。

出场阵容:

莱斯特城:

门将:1号施梅切尔

后卫:21号佩雷拉、6号埃文斯、4号瑟云居、3号奇尔维尔

中场:20号乔杜里、8号蒂莱曼斯(82'普拉埃)、15号巴恩斯、10号麦迪逊、17号佩雷斯

前锋:9号瓦尔迪(82'依希纳乔)

切尔西:

门将:13号卡巴列罗

后卫:24号里斯-詹姆斯、4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28号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5号若日尼奥(74'科瓦契奇)、7号坎特、19号芒特

前锋:11号佩德罗(74'威廉)、20号奥多伊、9号亚伯拉罕(83'巴克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