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困难重重!中国女足奥预赛首战准备时间仅有7小时 队员互相鼓励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澳大利亚足协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B组比赛顺延三天进行,意味着中国女足很有可能在隔离解除第二天就进行比赛,甚至没有训练的时间。

女足备战

经过澳足协、亚足联、中国足协以及国际足联等多方协调,考虑到中国女足在抵达布里斯班之后遵守当地安全卫生要求进行隔离,至少到2月5日才告结束,最终赛程确定中国女足的比赛改在6日、9日、12日三天进行,对手分别是泰国、中国台北以及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足很有可能在当地时间2月6日一早出发赶往悉尼,对阵泰国女足的首场比赛将于悉尼时间6日16时30分开始,留给中国女足的准备时间满打满算只有7个小时。

隔离期内中国女足一行32人只能在酒店固定的两个楼层活动,无法到场地进行训练。中国足协和队伍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安全政策下,也在努力协调是否可以在隔离期内实现场地训练的可能,确保队员能够以一个更好的状态参加奥预赛。

为了激励队员克服前所未有的困难,教练组在走廊尽头的墙上挂起一面大大的五星红旗,队员之间在微信群里互相鼓励。

中国足协副主席孙雯表示,全队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会去克服,力争拿出最好的状态。“中国女足一向有一个优良的传统,我们不惧怕任何困难,会全力以赴去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