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买泰达国脚中卫?媒体:还有合同 施蒂利克也不会放

本报讯(记者 赵睿)正在曼谷拉练的天津泰达虽然缺少了郑凯木、荣昊两名上赛季主力球员,但伤愈的惠家康归队,队伍的进攻端依旧保持足够人手。

杨帆

昨天,泰达仍然是在一天两练中度过的,上午在健身房内进行核心力量训练,傍晚时分进行战术磨合,这个模式几乎成为此次曼谷拉练的标配。武汉籍球员郑凯木、荣昊需要居家隔离观察,暂时没有跟随大部队前往曼谷。

郑、荣两名球员在场上侧重于防守,他俩的暂时缺席对防守端的磨合还是有一定影响,毕竟在后腰位置郑凯木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主力。荣昊上赛季租借至泰达,获得了施蒂利克的信任,后期逐渐成为边路的“多面手”,施蒂利克多次公开提到的应当尽快续约的球员里就包括他,荣昊2020赛季继续为泰达效力的可能性非常大。

惠家康上赛季半程过后受伤,经过海外治疗和康复两个阶段,伤病已基本痊愈,也跟队来到曼谷。虽然他体型保持得不错,但由于储备体能的冬训没有参加,因此还要努力跟上队伍节奏。

惠家康的伤愈复出让施蒂利克在中前场多了一个选择,上个赛季,惠家康在比赛中经常与阿奇姆蓬换位,忽左忽右,形成两翼齐飞。一旦惠家康重新找回状态,泰达的反击将会变得更加犀利。

据南方某媒体报道,北京国安有意引进泰达中后卫杨帆。据了解,杨帆与泰达还有合同,施蒂利克也不太可能放走这名自己一手培养出来的国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