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0:00直播雷霆vs太阳 70分先生欲泄无缘全明星之火

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10点,太阳将在主场迎战雷霆,太阳“70分先生”德文-布克是否会把无缘全明星的怒火,发泄在雷霆身上?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太阳近三战两胜

太阳上一场在客场以133-104大胜独行侠,在过去三场比赛中赢了两场。太阳对艾顿寄予了厚望,而艾顿很显然没有辜负太阳的厚望,上一场他15投13中砍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1分,在今年1月打出了场均18.7分、11.9个篮板、2.1次助攻和1.4个盖帽的表现。“他统治了油漆区,打得像野兽。”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我们希望他能够稳定地打出这样的表现。”

雷霆上一场在客场以120-100大胜国王,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六场。保罗因科比去世缺席了之前与独行侠的比赛,雷霆在客场输给了独行侠;上一场保罗回归拿到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虽然12投3中个人进攻效率不高,但是他仍然被视为球队赢球的关键。“很显然,这对保罗来说是一场充满个人感情的比赛。”雷霆主教练比利-多诺万说,“他在第三节很好地梳理了球队的挡拆进攻,他在引导球队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焦点对位:布克PK亚历山大

限制布克将成为雷霆的头号防守任务,虽然未能以替补的身份入选全明星,但是布克最近的状态非常火爆,他在今年1月份场均拿到31.6分,在过去6场比赛中5次得分30+,在过去17场比赛中13次得分30+。亚历山大能有效限制布克吗?也许能,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亚历山大拿到32分,而布克只得到18分。

交锋回顾:雷霆收获七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雷霆在主场以126-108轻取太阳。雷霆在上赛季对太阳完成横扫,目前他们对太阳保持着七连胜,上一次输给太阳是在2018年1月8日,当时他们在客场以100-114落败。

赛前言论:总经理为布克鸣不平

对于布克无缘全明星,很多人都在为他鸣不平。“我和很多全明星一起打过球,也对抗过很多全明星,我认为他(布克)无疑是一位全明星球员。”太阳总经理詹姆斯-琼斯说。

目前太阳的战绩为20胜27负,雷霆为29胜20负,虽然雷霆战绩占优,但是他们知道要想击败太阳并不容易。“我认为要想在客场赢球,你必须是一支团结的球队。”多诺万说,“我认为我们很团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卢比奥、布克、布里奇斯、乌布雷、艾顿

雷霆:保罗、亚历山大、多尔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