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米兰完胜晋级意大利杯4强 冬季3大新援齐亮相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9日晚上),国际米兰坐镇主场梅阿查,2比1战胜佛罗伦萨,昂首挺进意大利杯4强。接下来的两回合半决赛里,国际米兰的对手将是那不勒斯。

本场杯赛,孔蒂对首发阵容做出多个调整,最根本的变化在于将阵型由352改为3412。拉诺基亚出任3后卫的居中位置,让本赛季的“铁人”德弗赖得以轮休。贝西诺本场首发登场,孔蒂对这位乌拉圭中场依然充满了信任。前场三人组里,卢卡库和劳塔罗突前,桑切斯出任组织者,刚刚加盟的埃里克森替补待命。

上半场,坎德雷瓦首开纪录。卡塞雷斯头球让佛罗伦萨在下半场一度扳平。关键时刻,意大利国脚中场巴雷拉再次挺身而出,凌空抽射奠定胜局。2比1击败佛罗伦萨,让国际米兰成功入围意大利杯4强。自2015-16赛季以后,这是蓝黑军团第一次打进意大利杯半决赛。孔蒂的球队向着冠军锦标又进一步。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冬季引进的三名新援悉数亮相。阿什利-扬上场比赛送出助攻,本场这位英格兰边翼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第66分钟,埃里克森替补登场换下桑切斯,丹麦国脚迎来了蓝黑生涯首秀。

此后,他曾送出一脚妙传让劳塔罗破门,可惜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73分钟,摩西替补登场换下坎德雷瓦,这也是摩西的国际米兰首秀。三名冬季新援在比赛中都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国际米兰高层的转会操作值得肯定,球队实力得到增强。

赛后,孔蒂高度赞扬了球队的整体表现。他表示:“考虑到我们创造的所有机会,这是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希望在所有比赛中都取得进步,以积累经验并不断进步。”孔蒂还谈到了埃里克森:“他昨天才开始与全队一起训练。埃里克森提高了球队的总体水平。”

孔蒂还提到了本场比赛的变阵,这意味着国际米兰的战术打法进一步丰富。“今天,我们尝试了一个带有前腰的打法(3412)。埃里克森可以打多个不同的位置。3412是一种选择,但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巴雷拉堪称本场功臣,奉献了不错的数据。他全场53次传球成功,4次对抗成功,另外创造了2次得分机会。打进关键球的巴雷拉赛后表示:“我感受到了来自所有人的信任,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创造成就。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倾尽全力。很高兴埃里克森加入了我们,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可以帮助我们更上一层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