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蒂奇破门+红牌!曼联1-0胜曼城 总分2-3出局无缘联赛杯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3时45,2019-202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0-1不敌10人曼联,总比分3-2晋级决赛。马蒂奇破门后被罚下,斯特林和阿圭罗进球均被吹掉。

曼联赢球仍遭淘汰

比赛亮点

  1. 曼城虽然主场0-1输球,但瓜帅的球队总分3-2淘汰死敌晋级,蓝月亮连续3个赛季杀进联赛杯决赛,他们决赛中的对手是绝杀莱斯特晋级的阿斯顿维拉。
  2. 马蒂奇打进本赛季首粒进球,曼联悍将时隔399天破门,他上一次为红魔进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12月26日3-1击败哈镇的比赛。
  3. 斯特林“快乐足球”再现,下半时他获得一次绝佳单刀机会,但在趟过德赫亚后打空门竟然打飞。

精彩回顾

第7分钟,京多安搓传禁区,阿圭罗抢点漂亮的飞身甩头攻门,德赫亚反应神速将球挡出!

第8分钟,罗德里戈分球,马赫雷斯禁区右侧左脚低射,球碰后卫略微变线,德赫亚及时倒地用脚将球挡出,随后坎塞洛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堵出底线。

第17分钟,斯特林做球,阿圭罗斜线杀入禁区小角度强行攻门,皮球打中门框角上弹出底线!

第35分钟,弗雷德前场左侧任意球弧线球传中,前点头球解围不远,马蒂奇抢第二落点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洞穿布拉沃的大门,0-1!

第42分钟,京多安分边,德布劳内左路低传门前,斯特林拍马赶到撞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曼城进球被判无效。

第49分钟,弗雷德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马奎尔力压罗德里戈头槌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德布劳内斜塞空当,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横向趟过德赫亚打空门,但皮球竟然打飞!曼城错失必进球机会。

第76分钟,马蒂奇战术犯规撞翻京多安,主裁判弗里恩德出示本场第2张黄牌将他红牌罚下。

第84分钟,坎塞洛直塞,阿圭罗插入禁区灵巧拨射,皮球滚进德赫亚身后网窝,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数据统计

一场十分激烈的德比战,曼城创造出不少机会但临门一脚糟糕,他们还有2个进球因越位被吹掉。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3比6,射正4比2,角球8比0,控球率达到8成,相比之下今天曼联是踢得更好的球队。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沃克、16-罗德里戈、30-奥塔门迪、27-坎塞洛

中场:8-京多安、17-德布劳内(5-斯通斯90')、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9-热苏斯93')、26-马赫雷斯(21-大卫-席尔瓦65')

曼联(341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林德洛夫、5-马奎尔、23-卢克肖(8-马塔79')

中场:29-万比萨卡、17-弗雷德、31-马蒂奇、53-威廉姆斯

前腰:14-林加德(15-佩雷拉65')

前锋:9-马夏尔、26-格林伍德(21-丹尼尔-詹姆斯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