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杯-国米2-1晋级四强 悍将世界波埃里克森首秀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2-1击败佛罗伦萨,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对阵那不勒斯。坎德雷瓦率先破门,佛罗伦萨队卡塞雷斯追平,巴雷拉世界波帮助国米取胜。埃里克森、摩西上演蓝黑军处子秀。

坎德雷瓦巴雷拉破门

比赛焦点

  1. 埃里克森摩西首秀:国米两名冬窗新援埃里克森、摩西双双上演蓝黑军处子秀。
  2. 劳塔罗助攻:上轮联赛染红后遭遇批评的劳塔罗,本战渴望正名,他虽错过几次得分机会,但还是助攻坎德雷瓦破门。
  3. MVP 巴雷拉:在国米领先被追平后,巴雷拉精彩世界波力助蓝黑军挺进半决赛。

精彩回放

国米变阵3412,桑切斯、卢卡库、劳塔罗组成三叉戟,埃里克森出现在替补席。

第4分钟,利罗拉突入禁区右路大力斜射,球略略偏出。

第8分钟,巴雷拉右路斜传禁区,桑切斯后插上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27分钟,巴雷拉外围冷射高出。第36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劳塔罗抢点头球攻门高出。第44分钟,坎德雷瓦直传,佛罗伦萨门将与后卫出现失误,劳塔罗抢在门将之前横传,坎德雷瓦推射空门破门!国米1-0领先。

第47分钟,巴雷拉直传,劳塔罗突入禁区左路抽射打偏。

第50分钟,桑切斯大禁区线上大力斜射略略偏出,门柱附近劳塔罗铲射也未能够到皮球。第55分钟,劳塔罗大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半凌空抽射,球高。第60分钟,佛罗伦萨队普尔加开出角球,卡塞雷斯力压劳塔罗头球攻门得手!佛罗伦萨1-1追平。国米抗议卡塞雷斯压人在先,但是VAR复核后裁定进球有效。

埃里克森替补出场上演国米处子秀。第67分钟,贝西诺右路传中,佛罗伦萨解围不远,巴雷拉大禁区线外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世界波!国米2-1反超。

摩西替补出场上演国米处子秀。第83分钟,埃里克森传身后,劳塔罗单刀破门,但被吹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数据统计

国米控球率、射门次数、射正次数都占有一定优势。

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戈丁、13-拉诺基亚、15-巴斯托尼/87-坎德雷瓦(11-摩西,第74分钟)、8-贝西诺、23-巴雷拉、15-阿什利-扬/7-桑切斯(24-埃里克森,第66分钟)/9-卢卡库(30-埃斯波西托,第88分钟)、10-劳塔罗

佛罗伦萨(3-5-2):1-特拉齐亚诺/4-米伦科维奇、17-切塞里尼、22-卡塞雷斯/21-利罗拉(18-格扎尔,第85分钟)、24-贝纳西、78-普尔加、5-巴代利(63-库特罗内,第56分钟)、29-达尔伯特/25-费德里科-基耶萨(11-索蒂,第80分钟)、38-弗拉霍维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