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8:30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东部两强狭路相逢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9点,凯尔特人将前往客场挑战热火,东部两强狭路相逢,两队之间仅仅相差1.5个胜场,腾讯体育将于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去世,整个联盟都在一种悲痛的情绪中。原本洛杉矶德比会在热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束后进行,美国的TNT电视台将会进行转播,但是科比去世,两支球队最终决定比赛推迟进行。凯尔特人和热火的比赛,也从原本北京时间的8点30,延后到了9点进行。

对于凯尔特人和热火来说,尽管很多球员仍然沉浸在科比去世的悲痛中,但下场对于他们来说,都会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目前,凯尔特人30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四位,而热火32胜1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第二位,两支球队之间仅仅相差1.5个胜场,他们之间的胜负较量,可能会影响到未来的排名。

经历了三连胜之后,凯尔特人上场输给了鹈鹕,那场比赛,尽管沃克拿到了35分5篮板4助攻,海沃德和布朗也打出了20+的数据,但球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鹈鹕队的状元锡安上场发挥出色,得到了21分11篮板。凯尔特人让鹈鹕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4.4%。

最近一段时间,凯尔特人再次遇到伤病问题,球队中锋坎特膝盖有伤,罗伯特-威廉姆斯臀部受伤,而塔图姆因为腹股沟伤势,出战成疑。

当然,热火队的伤病同样不容乐观,温斯洛下场不会出战,而肯德里克-纳恩因为跟腱伤势,出战成疑。上场比赛热火拿下了魔术,两人都没有出战,阿德巴约表现出色,得到了20分10篮板10助攻,巴特勒拿到了19分7助攻。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热火和凯尔特人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北京时间12月5日,热火93-112输给了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巴特勒空砍37分,但其他球员表现不佳。而凯尔特人的布朗得到了31分,沃克28分7助攻,塔图姆得到了19分。

赛前言论:

科比是联盟很多后辈们的偶像,很多人都是看飞侠比赛长大的。上场比赛,阿德巴约得到了三双数据,赛后他就表示,“我把这场送给科比,他是我的榜样,就像我说的,这让人难过,我为他的家人祈祷,这一场是为了科比。”

预计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沃克、海沃德、布朗、丹尼尔-泰斯、斯马特

热火: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巴特勒、希罗、迈尔斯-莱昂纳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