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德42分国王27分逆转 加时胜 维金斯36+9+8森林狼十连败

腾讯体育1月28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森林狼。最终经过加时,国王在最多落后27分的情况下,以133-129击败森林狼。

本场比赛中,希尔德砍下42分5篮板,福克斯斩获22分7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别利察得到20分9篮板8助攻2抢断3盖帽。森林狼方面,维金斯砍下36分9篮板8助攻1盖帽,科温顿贡献24分7篮板,唐斯砍下23分8篮板1抢断1盖帽。

希尔德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8分21秒时,科温顿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还剩7分13秒时,接到内皮尔的传球,唐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38秒时,别利察出现传球失误,被卡尔弗抢断。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维金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内皮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61.54%。首节战罢,森林狼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0分59秒时,接到维金斯的传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12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钟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别利察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维金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半场结束,国王以50-68暂时落后。

进入第三节还剩10分38秒时,维金斯喂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32秒时,内皮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5分42秒时,别利察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国王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00%。森林狼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7-78,森林狼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9分4秒时,博格达诺维奇手滑丢球,被麦克劳克林抢断。还剩7分50秒时,希尔德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13秒时,巴恩斯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8.33%。森林狼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森林狼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1.54%。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森林狼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希尔德仅此节得到20分。两队最后时刻战成119-119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10分16秒时,接到内皮尔的传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得手。还剩9分29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别利察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32秒时,贝兹莫尔在约什-奥科吉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森林狼的30.7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福克斯仅此节得到6分。比赛结束,国王以133-129击败森林狼,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福克斯、别利察、巴恩斯、博格达诺维奇、戴德蒙

森林狼:维金斯、科温顿、唐斯、内皮尔、卡尔弗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