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2-0胜里尔 内马尔梅开二度进球后悼念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比0击败里尔。内马尔梅开二度,而他在打入第二球之后也做出“24”的手势,纪念去世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10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击败里尔后,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最近9轮联赛,大巴黎8胜1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以10分优势领跑。
  2. 腾讯体育评选MVP:内马尔本场梅开二度,连续7场法甲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5球,其中法甲13球。内马尔的巴黎生涯各项赛事已经制造了101球(66个进球+35次助攻)。
  3. 内马尔悼念科比:在中场休息时内马尔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而在下半场罚入点球后,内马尔做出了“24”的手势,纪念这位陨落的NBA巨星。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42阵型,姆巴佩和伊卡尔迪联袂锋线,内马尔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格耶和维拉蒂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迪亚洛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纳瓦斯。

第26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姆巴佩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内马尔杂耍般连续颠球后分球,维拉蒂送出妙传,内马尔罚球弧内攻门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尔。

第32分钟,内马尔妙传,姆巴佩突入禁区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内马尔左侧角球传中被顶出,迪马利亚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7分钟,雷纳托-桑切斯分球,奥辛亨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49分钟,姆巴佩的转身射门被门将扑出。但慢镜头显示此前雷尼尔多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内马尔操刀主罚命中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在内马尔打入第二球后,他做出了“24”的手势,纪念刚刚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去世的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场休息时,内马尔得知了科比去世的消息。

第66分钟,伊卡尔迪接应内马尔角球传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69分钟,姆巴佩反击中左路内切远射,球稍稍偏出远角。

第72分钟,维拉蒂中路分球,姆巴佩的低射被门将扑住。第89分钟,姆巴佩的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

第91分钟,雷米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无效。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里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2球,里尔9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58%,里尔则为42%。

出场阵容:

里尔(4-2-3-1):

门将:16号麦尼安

后卫:17号切利克、6号冯特、4号加布里埃尔、28号雷尼尔多

后腰:21号安德烈(58分钟,8号谢卡)、24号苏马雷(78分钟,9号雷米)

中场:18号雷纳托-桑切斯、10号埃科内、11号阿罗约(67分钟,14号班巴)

前锋:7号奥辛亨

巴黎圣日耳曼(4-4-2):

门将:1号纳瓦斯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33号夸西)、3号金彭贝、22号迪亚洛(76分钟,31号达巴)

中场:11号迪马利亚、27号格耶、6号维拉蒂、10号内马尔

前锋:7号姆巴佩、18号伊卡尔迪(73分钟,21号埃雷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