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奥预赛中国小组比赛移至澳大利亚悉尼 开球时间不变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今日,亚足联官方公布,原定于在武汉举行,而后改在南京进行的女足奥预赛B组赛事,全部移至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足此前一直在澳大利亚备战,此番将再度前往澳洲,应该说适应不会有太大问题。根据足协发布的公告,三场小组赛的比赛时间不变。

本届奥预赛原定于2月3日-9日在中国武汉进行,由于相关原因,中国足协将赛事举办地改到了南京,不过最终亚足联再度确认了最终的举办地,移师海外,女足也从主场变成客场。

本届奥预赛中国女足和澳大利亚、泰国、中国台北被分在了B组,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附加赛。届时,每个小组的头名将交叉与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名在3月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两支获胜球队与自动获得参赛资格的东道主日本队晋级奥运会。

亚足联官方公告

【官方】经亚足联与中国足协、澳大利亚足协共同协商,2020东京奥运女足预选赛B组赛事主办地将由中国南京移至澳大利亚悉尼。

足协官方公告

经中国足协申办,亚足联批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原定于2020年2月3日、6日、9日在中国武汉举行。

鉴于国内多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确保此项重要奥运资格赛事的顺利举行,保障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团队的身体健康,中国足协经与亚足联协商一致,决定不再主办该项赛事。

亚足联经过评估,现决定由澳大利亚足协主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赛事,比赛地点为悉尼市,比赛时间不变。

中国女足所在的B组包括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小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将在附加赛中迎战来自A组排名前两名的队伍。A组的队伍包括韩国、缅甸和越南。两场附加赛的胜者,将和东道主日本获得参加东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

女足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2020年2月3日 19:30 中国vs泰国

2020年2月6日 19:30 中国台北vs中国

2020年2月9日 19:30 澳大利亚vs中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