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45分篮网加时胜活塞 罗斯27分庄神20+21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篮网客场对阵活塞。最终经过加时,篮网以121-111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欧文得到45分6篮板7助攻,贾勒特艾伦斩获20分15篮板1抢断4盖帽,哈里斯砍下16分6篮板。活塞方面,罗斯贡献27分6助攻2抢断,德拉蒙德拿下20分21篮板2盖帽,米凯卢克砍下19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0分20秒时,敦布亚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7秒时,接到加洛维的传球,米凯卢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0秒时,德拉蒙德手滑丢球,被克拉克斯顿抢断。活塞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德拉蒙德一人就贡献10个篮板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3%。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首节战罢,活塞以25-26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7分41秒时,接到布朗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48秒时,贾勒特艾伦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凯卢克抢断。还剩1分9秒时,德拉蒙德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篮网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凯卢克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活塞将比分反超至60-50。

进入第三节还剩9分27秒时,接到德拉蒙德的传球,米凯卢克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24秒时,莫里斯在贾勒特艾伦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篮网将比分反超至80-77。

第四节还剩11分10秒时,米凯卢克妙传,布朗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0分47秒时,勒维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还剩3分14秒时,哈里斯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贾勒特艾伦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活塞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6-106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比赛进入加时阶段还剩2分57秒时,欧文在罗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0秒时,接到威尔森-钱德勒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0秒时,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贾勒特艾伦抢断。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67%,与活塞的2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贾勒特艾伦仅此节得到4分。比赛结束,篮网以121-111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欧文、贾勒特艾伦、哈里斯、普林斯、坦普尔

活塞:罗斯、德拉蒙德、米凯卢克、布朗、敦布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