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热刺1-1南安普敦择日重赛 孙兴慜贴地斩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3时,2019-20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热刺客场1-1憾平南安普敦,两队将择日重赛。孙兴慜贴地斩破网,替补出场的鲍法尔扳平比分。

孙兴慜进球难助热刺晋级

比赛亮点

热刺没能在客场守住胜局,穆帅的球队1-1与南安普敦战平,两队将择日重赛。最近4场各项赛事,穆帅的球队2胜2平保持不败。

孙兴慜为热刺首开记录,韩国球星自2016年1月首次亮相足总杯以来已经直接参与18球,是同时期的数据王。本赛季29次为热刺出战,孙兴慜打进了12球。

今年1月租借加盟的热德松-费尔南德斯迎来热刺生涯首次先发,不过他的表现比较平淡,第56分钟葡萄牙人被拉梅拉换下。

精彩回顾

第9分钟,小卢卡斯分球,阿里吸引防守队员妙塞空当,孙兴慜左路插入禁区大力斜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16分钟,雷蒙德左路突破横传被挡,贝德纳雷克外围跟进一脚怒射,皮球被碰出底线。

第28分钟,阿里脚后跟做球,洛塞尔索左脚大力推射破网,但因为皮球在运行线路上碰了处在越位位置的孙兴慜,进球被判无效。

第33分钟,阿里带球到弧顶前分球,小卢卡斯插入禁区面对冈恩推射远角,圣徒门将用脚将球挡出!

第58分钟,洛塞尔索反击中连过5人进入前场,拉梅拉将球分到左路处于空位的孙兴慜,亚洲天王禁区内左脚大力贴地斩破网,0-1!VAR确认进球有效。

第62分钟,洛塞尔索搓传禁区,孙兴慜及时插上凌空小角度垫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鲍法尔分球,英斯弧顶前右脚弧线球兜射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87分钟,赫伊别尔前场抢断,英斯左路插上倒三角回传,替补出场的鲍法尔中路跟进大力推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数据统计

南安普敦在主场踢得十分勇猛,下半场他们创造出多次机会并且打进扳平进球。数据来看,南安普敦射门10比8,射正4比3,角球7比2,控球率接近6成,努力的圣徒配得上一场平局。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42):

门将:28-冈恩

后卫:38-丹索(19-鲍法尔71')、5-史蒂芬斯、35-贝德纳雷克、21-伯特兰

中场:17-阿姆斯特朗(12-杰内波43')、16-普劳斯、23-赫伊别尔、22-雷蒙德

前锋:20-奥巴费米(10-亚当斯74')、9-英斯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4-奥里耶、4-阿尔德维雷尔德、6-达文松-桑切斯、39-坦甘加

后腰:8-温克斯、18-洛塞尔索

中场:30-热德松-费尔南德斯(11-拉梅拉56')、20-阿里(15-戴尔88')、7-孙兴慜

前锋:27-小卢卡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