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11:30直播步行者vs勇士 名宿之子考验追梦情绪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11点30分,勇士将在主场迎战步行者;NBA名宿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的儿子、步行者前锋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将考验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情绪。届时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勇士近13战12败

勇士上一场负于爵士遭遇两连败,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2场。格林在这场比赛中领到1次技术犯规,而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称格林的这次技术犯规,就是他们本赛季糟糕表现的象征。“这是一段艰难的时期,”科尔说,“我们在过去13场比赛中输了12场,这没有乐趣。我们很沮丧。输球并不好玩,但是你必须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没有人会为我们感到遗憾,特别是考虑到过去五个赛季。”

步行者不会为勇士感到遗憾,他们也没理由同情勇士。上一场在客场击败太阳之后,步行者在过去七场比赛中赢了六场。步行者在与太阳一战中损失大将,布罗格登头部受伤仅打16分钟就退赛,并且会因脑震荡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让步行者感到欣慰的是,顶替布罗格登的麦康奈尔表现不俗,上一场他出战27分钟拿到10分和11次助攻。“我认为他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布罗格登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他。”

焦点对位:格林PK萨博尼斯

格林的防守能力的确不错,但是他也是一位容易情绪失控的球员。明天萨博尼斯将考验格林的情绪,他在1月20日击败掘金的比赛中砍下22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上一场又打出了24分和13个篮板的出色表现。所以一旦萨博尼斯打得很好,格林就有可能再次情绪失控。

交锋回顾:过去两季互横扫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勇士对步行者完成横扫,但在2017-18赛季却惨遭步行者横扫。

赛前言论:布罗格登的伤势

步行者希望布罗格登能够尽快康复,参加下周一与开拓者的比赛。“我们希望他能够康复,通过脑震荡测试,参加与开拓者的比赛。”步行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说,“今天他参加了投篮训练,但是感觉不对劲。所以他接受了脑震荡治疗。”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拉塞尔、李、罗宾逊三世、格林、斯坦

步行者:麦康奈尔、兰姆、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