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综述:詹皇三双湖人胜篮网 利拉德47分开拓者负独行侠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今天共有3场比赛。比尔高效砍下36分,奇才擒下骑士;詹姆斯再遇欧文拿到三双数据,湖人客场击败篮网;利拉德空砍47分,开拓者不敌独行侠。以下是今日综述(主队在后)——

奇才124-112骑士

奇才战绩来到15胜2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比尔22中15砍下36分8助攻,小托马斯入账13分,贝尔坦斯得到17分,伊斯-史密斯贡献17分5助攻2抢断。骑士遭遇六连败,战绩变为12胜33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塞克斯顿15中10空砍29分2抢断,乐福拿到21分5篮板2抢断,小拉里-南斯得到22分12篮板,加兰入账13分,奥斯曼贡献9分5助攻2抢断。

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骑士以13分优势获胜。奇才背靠背作战,来到四连客的第二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骑士打出10-2开局,比尔连续砍分,骑士陷入得分荒,奇才反超比分,半场领先骑士7分。下半场乐福与比尔展开对飙,奇才替补连续拿分,反差来到20分,末节小南斯连续拿分,骑士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比尔带队一波攻势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5分,奇才复仇骑士。

湖人128-113篮网

湖人拿到两连胜,战绩来到36胜9负,巩固了西部头名宝座,领先身后的爵士4.5个胜场。詹姆斯19中11砍下27分12篮板10助攻,本赛季第10次拿到三双,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距离超越科比还差18分,有望在下场对阵76人的比赛中完成超越。戴维斯9中4入账16分11篮板,霍华德顶替因流感缺阵的麦基先发,10中7斩获14分12篮板2抢断,丹尼-格林得到14分2抢断,库兹马拿到16分,朗多贡献7分10助攻。

篮网遭遇五连败,战绩变为18胜25负,排名东部第八,领先身后的活塞2个胜场。因伤缺席了与76人比赛的欧文17中7拿到20分4助攻2抢断,普林斯入账18分3抢断,丁威迪斩获7分7篮板13助攻,勒维尔得到16分,贾勒特-艾伦拿到7分8篮板,威尔森-钱德勒贡献15分。

湖人背靠背作战,来到五连客的第四场比赛,詹姆斯与浓眉开场连续得分,湖人打出13-8开局,接着库兹马带队下起三分雨,篮网回敬一波13-6,首节落后湖人3分。次节篮网连中三分反超比分,詹姆斯带队打出一波攻势,半场领先篮网5分。下半场湖人稳稳掌控住局势,朗多引领众将打出攻击波,湖人领先10分进入末节。末节詹姆斯接管比赛,率队一波13-2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湖人在本赛季6次背靠背的12场比赛中全胜,截至目前客场战绩是联盟最佳的20胜4负。

独行侠133-125开拓者

独行侠战绩来到28胜16负,排名西部第五,7人得分上双,东契奇砍下27分6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入账20分5篮板2盖帽,塞斯-库里拿到17分,芬尼-史密斯贡献11分10篮板2盖帽。开拓者战绩变为19胜27负,和前八球队差2.5个胜场,麦科勒姆因伤继续缺阵,利拉德28中16空砍47分6篮板8助攻,阿里扎球队首秀11中7斩获21分7篮板2抢断,安东尼拿到16分11篮板5助攻,怀特塞德入账14分10篮板,小加里-特伦特贡献20分。

独行侠开启三连客之旅,这是一场三分大战,独行侠全队投中22记三分,开拓者命中赛季新高的21记三分。两队首节以攻对攻,东契奇拿到16分,利拉德砍14分回应,独行侠全队单节轰下45分,领先开拓者8分。次节独行侠一波13-4扩大优势,半场领先15分。下半场独行侠又是一波15-5,利拉德连轰11分回应,开拓者落后13分进入末节。末节开拓者奋力追分,东契奇带队稳住局势,客场拿下开拓者。(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