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9:00直播快船vs热火 莱昂纳德战巴特勒能否再轰高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上午,快船将在客场挑战热火,保罗-乔治将继续休战,但科怀-莱昂纳德会复出,他将跟吉米-巴特勒交手。目前莱昂纳德已经连续6场得分达到30分平生涯纪录,面对巴特勒,他能否再次轰下30+高分创造生涯新纪录?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能否再轰高分

进入到1月后,莱昂纳德状态达到巅峰,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追平自己在2017年时创下的纪录。有意思的是,2017年那次,莱昂纳德也是在1月份连续6场得分达到30分,他常规赛习惯性在1月份拿出巅峰状态。上一场打老鹰莱昂纳德轮休,这一次热火,他肯定复出,他能否面对巴特勒的防守再轰高分连续第7场得分上30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莱昂纳德连续第7场得分上30分,他将成为队史第3个做到这点的球员,1980年1月份,沃尔德-B-弗里曾连续11场做到,1975年的鲍勃-麦卡杜曾连续7场和连续8场做到。

焦点对位:莱昂纳德PK巴特勒

这是当今联盟两大攻守兼备型侧翼之间的交手,莱昂纳德本赛季场均轰下27.1分,最近10场他打了8场场均轰下32.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3%。巴特勒本赛季打法有了改变,加盟热火后他在个人进攻上很佛系,出手非常少,而且他的三分命中率也很低,但他靠着出色的造罚球能力场均依然砍下20.1分外加6.1个助攻。

双方近况:

快船始终没有摆脱伤病困扰,最近10场他们赢了7场,但上一场他们惜败于老鹰。乔治因为腿筋伤势继续休战,贝弗利可能也会因为腹股沟拉伤缺席。另外,快船最近卷入了内讧流言,有消息称快船其他球员对莱昂纳德、乔治频繁休战、拥有的特权很不满。热火最近10场赢了6场,目前2连胜中。最近一段时间热火露出疲态,过去两场都经历了加时赛。巴特勒的膝盖出现疼痛感,不过他应该会出战。

交手记录:

快船和热火最近20次交手,双方各赢10场打成平手。过去4次交手,快船1胜3负。莱昂纳德打巴特勒比较有心得,常规赛两人10次交手莱昂纳德7胜3负而且数据占优势,上赛季季后赛莱昂纳德带队4-3淘汰巴特勒效力的76人,而且莱昂纳德场均轰下34.7分。

赛前言论:

本赛季,巴特勒的数据一般,但他的作用不亚于任何球星,他给热火带来了一种气质。但是,巴特勒没有入选全明星首发,热火球员迈尔斯-莱昂纳德说:“巴特勒和利拉德都该成为全明星首发,他们没入选太蠢了。”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迈尔斯-莱昂纳德、阿德巴约、巴特勒、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

快船:沙梅特、莱昂纳德、哈克里斯、路易斯-威廉姆斯、祖巴茨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