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8:00直播灰熊vs活塞 罗斯冲击连续20+生涯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08:00,活塞将在主场对垒灰熊,如果德里克-罗斯能够得分20+,将打破NBA生涯连续20+场次纪录。

焦点球星:罗斯冲击生涯新纪录

罗斯是近来活塞队内表现最好的球员,他在过去10场比赛中全部得分20+,10场球场均贡献23.6分6.2助攻,投篮命中率52.7%。如果罗斯在对灰熊一战中再次得分20+,将以连续11场20+打破NBA生涯纪录,原纪录是罗斯在2010-11赛季创造的,那一年是罗斯的MVP赛季,他在2011年1月15日至2011年2月3日连续10场20+,罗斯最近这波20+得分浪潮追平了生涯纪录。

球队近况:悍将复出活塞取胜 榜眼失准灰熊连败

活塞在1月23日的比赛中主场127-106轻取国王,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虽然格里芬和肯纳德仍在伤病名单之中,活塞迎来了雷吉-杰克逊的复出。在因背伤连续休战42场后,杰克逊在1月23日对国王的比赛中登场,替补出战19分钟14投8中贡献22分,帮助球队取胜。“我感觉很好,能够把握住那些投篮机会足够幸运,”杰克逊说,“队友们帮助我拉开进攻空间,给我掩护,将球交到我的手中,让我在比赛中打得更加轻松。”

对国王的比赛,活塞的德拉蒙德和布鲁斯-布朗缺战,“庄神”嘴部受伤,布朗有流感症状,活塞主教练凯西透露,德拉蒙德与布朗有可能出战灰熊。

灰熊在七连胜后遭遇两连败,2019年选秀榜眼,本赛季场均得到17.5分7助攻的莫兰特,近来两战表现不佳,1月21日对鹈鹕14投5中,1月23日对凯尔特人5投1中只得到两分。

交锋回顾:活塞近5战灰熊4胜1负

1月25日的比赛是活塞与灰熊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两队最近5次交手中,活塞取得了4场胜利。

预计首发

灰熊:瓦兰丘纳斯、贾伦-杰克逊、克劳德、狄龙-布鲁克斯、莫兰特

活塞:德拉蒙德、马基夫-莫里斯、斯内尔、布鲁斯-布朗、罗斯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