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亚卡姆18+15洛瑞16分 猛龙胜76人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76人。最终猛龙以107-95击败76人。

本场比赛中,范弗利特斩获22分5篮板8助攻1抢断,西亚卡姆砍下18分15篮板1抢断,鲍威尔入账18分8篮板1盖帽。76人方面,哈里斯贡献22分6篮板1抢断2盖帽,西蒙斯入账17分10篮板8助攻2抢断,科尔克马兹砍下17分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11分3秒时,范弗利特出现传球失误,被霍福德抢断。还剩6分12秒时,霍福德妙传,科尔克马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33秒时,斯考特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首节战罢,猛龙以26-35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56秒时,戴维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斯考特抢断。还剩9分49秒时,接到恩尼斯的传球,内托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23秒时,伊巴卡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西蒙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小加索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0-50平。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19秒时,接到哈里斯的传球,赛布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52秒时,阿奴诺比手滑丢球,被西蒙斯抢断。还剩7分45秒时,范弗利特在西蒙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猛龙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西亚卡姆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范弗利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8.57%。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6-72,猛龙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1分17秒时,内托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6秒时,西蒙斯手滑丢球,被西亚卡姆抢断。还剩27秒时,霍福德妙传,科尔克马兹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猛龙以107-95战胜76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哈里斯、西蒙斯、赛布尔、霍福德、理查德森

猛龙:范弗利特、西亚卡姆、小加索尔、洛瑞、阿奴诺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